網友曾疑美國無此店,兩位大明星是如何去吃的?

美食控注意!在全世界有許多分店的加州人氣漢堡店-「CaliBurger」終於要來台灣了!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老婆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即使懷孕了還是很愛吃,由奶油美生菜、火烤蕃茄、美國起司和焦糖洋蔥

 

 

---

2015年04月12日 04:10 

尤嬿妮/台北報導
梁靜茹老公趙元同(左)開的漢堡店餐點口味遭網友指抄襲In-N-Out。(取材自臉書)
梁靜茹老公趙元同(左)開的漢堡店餐點口味遭網友指抄襲In-N-Out。(取材自臉書)
CaliBurger
CaliBurger
In-N-Out
In-N-Out
梁靜茹與老公趙元同將於東區開美式漢堡店CaliBurger,該店標榜為經典加州漢堡,開幕前夕遭網友爆料該店是加州知名漢堡店In-N-Out的「山寨版」,兩家還打過商標官司;趙元同11日說,食物的口味的確參考加州知名漢堡店再微調,兩家店2013年已和解,目前沒有商標問題。

趙元同說,店是跟友人合資,「CaliBurger創辦人是加州人,曾在In-N-Out任職,後來自創品牌,我們官網或任何發布的新聞稿完全沒說過漢堡是源自加州,餐點口味也稍做微調,並非完全相同。」

 

網友指2012年趙同元在上海被In-N-Out提告侵占商標一事,他說:「確實被告,當時是我們先到大陸登記In-N-Out這個商標,後來美國In-N-Out要進軍大陸時發現我們已登記,於是提告,告了一年沒結果,後來和解,我們把大陸In-N-Out商標還給他們,再創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