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5-09-09 11:39:36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富爾特營運展望

1.8大聯大股息挹注 EPS挹注1.15

2.中華電維持穩定營收挹注的合作

3.今年行銷主力在電影訂票平台「EZ訂」

4.EZ訂」已為國內最大電影訂票平台

5.每股淨值26.5

 

網路及電信內容服務商富爾特(6136)7月營收創一年多來新高,8月將會有大聯大股息挹注,對EPS挹注約1.15元。富爾特今年的行銷主力在於電影訂票平台「EZ訂」,目前「EZ訂」已為國內最大的電影訂票平台,將持續擴大平台效益,因為此為毛利率高的佣金收入,對獲利結構有較大幫助。

富爾特主要的營運業務包括通訊服務事業部以及數位娛樂服務事業等,在通訊服務事業部分,則主要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廣相關服務,下游則包括超商以及消費者。

富爾特7月營收逾7300萬元,月增率逾21%,主要的營收貢獻將會是中華電信如意卡的銷售以及中華電信「精打細算PaySmart」的促銷活動,如意卡為中華電信銷售預付卡,終端客戶主要是外籍勞工等,此部分主要是認列銷售佣金。

 

除了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廣相關服務貢獻穩定營收來源外,富爾特今年在行銷資源投入下,主要則以電影訂票平台「EZ訂電影/民宿」平台。今年富爾特在電影「EZ訂」的成長已見成效,目前已為國內最大的電影訂票平台,公司持續透過行銷活動,養成消費者看電影前先訂票的習慣,提高滲透率以及黏著度,短期目標APP下載的人數可達60萬的水準。

電影「EZ訂」的營收來源除了與電影院抽佣金外,部分售出也可以與信用卡銀行收取費用,因為是佣金收入,所以毛利率相當高,故在平台規模擴大後,平台為固定成本,故對獲利效益發揮的速度會很快。若在電影訂票的客群擴大後,還可以再帶進其它銷售服務,可連鎖消費添營收動能。

富爾特擬透過平台建置以及新業務的發展,改善產品結構,但初期因為需要行銷資源投入,廣告費用會較高。以近期營運來看,第三季本業營收仍會於上季,8月份將會認列來自大聯大的股息收入,對每股獲利貢獻約1.15元,下半年也不排除會再有處份大聯大持股的計劃。

 

MoneyDJ新聞 2015-04-20 10:10:20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富爾特營運展望

1.股息2.31 殖利率8.7%

2.今年加強推廣EZ訂平台 主推電影票/民宿業務

3.持股大聯大5.5萬張 持股成本已降至不到15元

4.大聯大每年Q3股利入帳

5.維持穩定股東報酬率

 

網路及電信內容服務商富爾特(6136)去年擬配發現金股息2.31元,殖利率達8.7%。富爾特今年看好通訊業務成長,可望與電信商合作推出新產品,另外,也會加強推廣旗下EZ訂平台,擴張推廣電影票和民宿業務。另一部分,富爾特持股大聯大(3702)仍有5.5萬張,除了每年固定Q3的股息入帳,也不排除會處份大聯大持股,以維持穩定的股東報酬率。

富爾特主要的營運業務包括通訊服務事業部以及數位娛樂服務事業等,在通訊服務事業部分,則主要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廣相關服務,下游則包括超商以及消費者。

富爾特在電信通訊事業,一直以來為穩定營收的基礎,主要的服務包括替電信公司銷售預付卡,終端客戶主要是外籍勞工等,另外,也與信用卡公司合作,為電信公司推廣高資費方案,此領域將是今年發展的重點工作之一,而富爾特今年還會在通訊業務部分與電信商加強合作,有機會引進新產品,擴充營運規模。

 

而在數位娛樂服務事業,富爾特旗下平台「電影EZ訂」,為電影票線上訂票服務,富爾特則抽服務費,由於消費者對於看電影要預先訂票的消費習慣日益養成,富爾特今年也會加強在平台的行銷活動;另外,富爾特也引進新業務「民宿EZ訂」,迎自由行商機,富爾特今年會先擴大平台上民宿、商旅的供應商家數,再透過活動招集消費者使用,以及搭配APP的活動等,相信未來還可以有更多的週邊商機。另一方面,由於EZ訂的業務是抽取服務費,平台的營運成本低,所以相對利潤率高,有助於獲利結構的改善。

而貢獻富爾特每年獲利可維持在EPS 2元以上的主要來源為持有大聯大的持股,富爾特目前持股大聯大仍有5.5萬張,公司除了將按慣例於7月份認列業外股息收入,為了維持穩定的股東投資報酬率,富爾特也不排除處份部分大聯大持股,貢獻獲利。

富爾特隨著過去幾年大聯大固定配股票股利和現金股利下,富爾特對其持股成本已降至不到15元水準,隨著大聯大今年以來股價漲幅已逾1成,富爾特對其持股處份的潛在獲利也可望增加。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9021049-1f5d-43d1-8d4a-8002d4c0dbd2&c=MB07#ixzz3XpMlatME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