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2015-06-01  16:45

儘管日相安倍,及其他當選 (或落選) 官員宣稱,日本的「通縮心理」已經遠離,但有個日本民眾很關心的市場,卻仍經歷著通縮。

 

很明顯的,日本口交的價格,已經從「超便宜」來到「何不來一下」的境界了。記者回報,在紅燈區的「粉紅沙龍」(口交店) 的口交價格,已經跌到 2000 日元 (16美元) 了。

 

財經部落格《zerohedge》報導,周五由日本總務省的數據顯示,4 月日本通膨率是零。這顯示了安倍經濟學受到了物價下滑,尤其是油價及電子產品下滑的衝擊。不過這報告中沒有提到口交。而在東京,色情服務價格依然壓在低點,且整體性產業也面臨艱困時刻。

 

風俗雜誌《Takarajima》記者,前進到粉紅沙龍,擺設是閃亮的球體從天花板垂落,放的是 80 年代的音樂。這裡的運行方式,採用所謂的花瓣式輪替,及每個客戶由女性輪番服務。在這間店,是兩個輪替。

 

經過了 5 分鐘的等待,記者被一位年輕貌美、性格迷人的女孩服務,且技術也非常好。經過了 7 分鐘後,換一位 30 多歲的女性上陣收尾。

 

雜誌指出,女性的素質,就算是在較低階的店,也維持在可接受的水準。由於經濟不振,粉紅沙龍便宜的特質顯得相當受歡迎。

 

日本色情產業情況艱難,這已不是第一次出現如此低價的入場費服務了,這顯示了安倍經濟學的效用,仍未顯現。

 

街頭人士回報,女孩會來粉紅沙龍工作,是因為收入穩定。「這裡是算時薪,但如果是外出服務則是抽傭金。」

 

街頭人士指出,那些將「成熟女性」外送到飯店或住家的服務,女子可能每晚賺不到 1 萬日元,但如果以時薪 3000 日元在粉紅沙龍做 8 小時,則能賺超過 2 萬日元。

 

店家的賺頭也不錯。「雖然他們利潤小,但翻桌率非常高。」街頭人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