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05日18:45 
 

上櫃公司「鉅橡企業」前任監察人謝宜育及兒子謝耕弘、姊夫辛宗人等多名家族成員,從前年9月2日到去年2月10日止,密集買進、賣出鉅橡股票,造成交易活絡表象且影響股價,等待投資人大舉買進後,再予以「坑殺」,不法獲利超過7000餘萬元。
 
南檢昨天傳訊謝男等人到案說明,並同步搜查7處住所,訊後將謝宜育、謝耕弘父子聲押獲准,辛宗人則以100萬元交保候傳。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吳維仁日前接獲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情資,指鉅橡企業前任監察人謝宜育、兒子謝耕弘、姊夫辛宗人意圖抬高鉅橡企業的股票價格及造成交易活絡表象。從前年9月2日至去年2月10日止,由謝宜育本人及親屬的證券交易帳戶,與謝耕弘及辛宗人分別為相對委託、連續以高價買入或相對成交的操作手法買賣股票。
 
這樣手法造成鉅橡企業的股票價格,從每股18.75元,飆漲至49.6元,漲幅高達164.53%,吳維仁指揮台南地檢署辦案支援中心檢察事務官、司法警察進行蒐證,昨天執行搜索。(辛啟松/台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