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16日19:21 
 

財政部次長吳當傑表示,北市府並非一定要銀行團接管,因此沒有接管的問題,目前也沒有收到任何北市府的通知。

主辦聯貸行兆豐銀表示,當然不希望認賠殺出,自從北市府與遠雄產生糾紛,銀行團自今年1月已沒有撥款,兩邊說法常變來變去,遠雄現在是用自有資金,若北市府希望銀行團有任何作法,必須以具體文字發函,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目前銀行團尚未接到北市府的任何通知,若有接到通知才會召集銀行團代表開會討論。

據了解,銀行團接管意願低,除非是財政部要求,接管是北市府單方面想法。參貸行主管坦言,銀行不可能接管,也沒有接管的理由,遠雄對銀行並無違約,還本繳息正常,銀行不可能自己接管,就算接管也須找專業團隊幫忙。

某銀行主管坦言:「怎可能接管?又不是神經病!」產金要分離,大巨蛋這麼複雜,銀行有很多產業的債權,如果每樣都接管經營還得了?趙藤雄也不是省油的燈,北市府用這招威嚇恐怕沒用。而且接管後萬一遠雄來告銀行團怎辦,輸了不就賠死。(林巧雁/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