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02日20:43 
 

近日,中國廣東省深圳富豪界流傳,有一群貌美女子瞄準富豪騙財,錢到手後,她們很快逃出國,接著消聲匿跡。

深圳電視台報導,去年11月,深圳一家基金公司李姓總裁認識名叫張舒丹的女子。據李男所知,樣子身材姣好的張女,是湖北武漢某大學的前校花。2人認識後不久便打得火熱,今年5月正式結婚。

婚後,李男便為張女的「深圳舒尚美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集資274萬元人民幣(約1380萬元台幣),但張女與李男結婚僅35天,於上月18日便挾巨款出境到香港,19日再出走至美國洛杉磯。
 
留下的深圳舒尚美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是透過手機程式預約按摩服務,由10多名貌美如花的員工上門,為客人按摩。

除了李男,還有其他人同樣被騙,珠寶富豪也是張女的目標。李男透露,深圳水貝珠寶城一個老闆,便被騙走價值400多萬元人民幣珠寶。上市公司東方金鈺一名年紀老邁的大股東,則被騙走價值200多萬元人民幣的玉器。

李男指,張女取走他4套房產證、身份證、及結婚證書等正本,害他目前無法離婚,而且一旦她找人冒充他,即可將其房產賣掉。李男表示,警方目前已立案調查,由於張女身在美國,沒法引渡回國內。

另外,李男透露張女的最新情況,目前查到她曾詐騙豪宅地產、電影老闆,甚至與她有染的深圳前海路一棟大廈的老闆,亦已被騙。目前深圳有多名富豪中招,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個婚騙集團。
 
李男直言在金融圈這麼久,從未遇過這麼離奇的事。他又說,張女曾在銀行工作,手上有大量銀行客戶名單,在其美色誘惑下,深圳富豪圈成為重災區。(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自深圳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