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負債超過648億,爆發財務危機,連公務員薪水都發不出來,前後任縣長上演「昌鴻大戰」之際,頭份鎮街頭出現「感謝帥過頭認領本段路燈」的看版,引起人來人往的民眾注意。

  • 帥過頭認養苗栗頭份鎮路燈。(資料照)

    帥過頭認養苗栗頭份鎮路燈。(資料照)

  • 頭份鎮街頭出現「感謝帥過頭認領本段路燈」的看版。(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頭份鎮街頭出現「感謝帥過頭認領本段路燈」的看版。(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民眾發現頭份鎮路段的路燈下方立了牌子,上面寫著「感謝帥過頭認領本段路燈」,民眾看到一頭霧水,還以為是在幫投資客帥過頭打廣告。

不過,頭份鎮公所澄清,鎮上路燈開放民眾認領,帥過頭一口氣認領200盞,1盞1年500元,帥過頭1年贊助10萬,公所因此立牌感謝他。

報導指出,苗栗縣縣府財政吃緊,甚至還欠頭份鎮1億6000多萬,頭份鎮長徐定禎則強調,頭份財政沒有問題。

有部份民眾對於帥過頭認養路燈並不領情,認為就是他將苗栗的房價越炒越高,不過徐定禎說,認領路燈全看民眾心意,「錢拿去廟裡點光明燈,不如協助公所點路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