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耘:為維護股價及股東權益,代董事長謝宏亮購買公司股票201張
(104/08/06 15:34:05)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3583)辛耘-為維護公司股價及股東權益,代本公司董事長謝宏亮公告購買本公司股票201張

1.事實發生日:104/08/06
2.公司名稱:本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
6.報導內容:不適用
7.發生緣由:不適用
8.因應措施:不適用
9.其他應敘明事項:為維護公司股價及股東權益,代董事長謝宏亮公告於今日購買本公司股票201張,以昭示其個人對公司前景之信心。

 

F-TPK:為維護股價及股東權益,代董事長江朝瑞購買公司股票300張
(104/07/31 13:06:39)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3673)F-TPK為維護公司股價及股東權益,代本公司董事長江朝瑞公告購買本公司股票300張

1.事實發生日:104/07/31
2.公司名稱:TPK Holding Co., Ltd.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
6.報導內容:不適用
7.發生緣由:不適用
8.因應措施:不適用
9.其他應敘明事項:
為維護公司股價及股東權益,代董事長江朝瑞公告於今日購買本公司股票300張,以昭示其個人對公司前景之信心。

 

F-鈺齊 將買回4,000張庫藏股

MoneyDJ新聞 2015-07-31 10:52:49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戶外運動休閒鞋代工廠商F-鈺齊(9802)對諸多市場臆測訊息於今(31)日發表聲明指出,目前集團一切營運正常,在兼顧生產基地分散之原則下,集團產能將維持每年10%-15%之成長,期藉此提供品牌客戶多元之訂單需求,並藉以提升並加強集團長期競爭實力;以過往經驗及現況來看,第二季財報表現將是全年最差,樂觀預估在第四季應可重回正常軌跡。展望未來,F-鈺齊表示,中長期營運成長動能不變、產品組合優化之方向不變、經營團隊對經營綜效提升之企圖心也不變。

F-鈺齊強調,公司自2012年10月上市以來,每年皆能持穩獲利,公司財務結構健全,現金流量充沛,近三年度之現金股利平均配發率亦高達八成,截至今(2015)年上半年每股淨值亦已達40元水準;然因新廠新產線之學習曲線,以及新品牌導入量產所必經之調整期,致相關效益無法在短期間之內全然發揮,導致第二季財報虧損,然此情形類似於2011年-2012年間之湖北新廠。

F-鈺齊董事長林文智表示,公司經營團隊對於第二季季報表現未符股東期待,深感十二萬分的歉意,亦是無可迴避的責任,然對於公司之未來營運不僅不會擔心,反而很有信心,因為依過往經驗而論,這是新廠及新品牌導入之必經調整期。

 

F-鈺齊表示,雖然公司管理層一直尊重市場機制,且不對股價做評論,並始終專注於本業經營,讓業績說話,讓時間證明,然因上述財報因素及近期諸多不實流言流竄,致投資人對訊息接收程度不一或解讀不同, 致股價在短期之內不合理的大幅重挫,且已遠低於淨值,這已顯著打擊公司信譽並已嚴重影響股東權,因而發表聲明,以正視聽以維股東權益及公司信譽。公司強調,經營層及大股東皆認為股價已偏離公司應有價值,故近期已陸續自公開市場買進股票,而公司董事會亦不排除啟動庫藏股計劃,以捍衛全體股東權益,以全力維護公司優良信譽。

F-鈺齊並對諸多市場訊息提出澄清,第一、公司雖以海外第一上市方式掛牌,然經營高層大部皆為台籍人員,集團營運總部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為統籌全球三國五廠之實質運作營運主體;第二、董監事總持股數每年持穩呈增(目前佔比為31.6%),股權集中度高且經營權穩固;三、除某一內部人因個人理財需求於6月出售69張持股之外,其餘內部人持股總數是增加的,7月也會較6月增加。公司也重申,內部人並無謠傳之大舉出脫情事。

另外,F-鈺齊表示,4、5月之月自結損益,尚在歷史合理區之內,但6月因新廠區新品牌的大量出貨而導致虧損擴大,故在7月13日自結數初版完成後,即速請會計師初進行核閱,並於7月17日初核完成後,於7月20日盤後公佈自結數,而非最後一刻才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