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16:41:06 經濟日報 陳彥甫/25日電

蘋果公司(Apple)上季獲利與營收大放異彩,但因旗下智慧手機iPhone出貨量與本季營收預測都低於預期,隨即股價應聲重挫,間接衝擊台灣供應鏈,儘管如此,執行長庫克仍對iPhone深具信心,今天蘋果在官網公布了新頁面,要告訴世界 iPhone為何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蘋果在官方網站公布了名為「Why there's nothing quite like iPhone.(為何iPhone獨一無二)」,介紹了iPhone從硬體設計、使用者服務到應用功能點出12項的特色:

1. 軟硬體的完美結合

 

iPhone集許多功能於一身,成為簡單又漂亮且有魔法般的手機。因為硬體與軟體的完美結合,每當有新應用推出時,用戶都能想受輕鬆、安心與免費的兼容性。

 

2.最極致的相機

一個最強大相機鏡頭創造上萬張令人驚豔的照片,iPhone變成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儘管不是專業攝影師,透過iPhone的鏡頭,任何人都可以拍攝出動人的照片與影片。

 

 

3.日新月異的App

 

超過 150 萬個好看又實用的應用程式都可以在App Store中找到,每個App都經過真人團隊測試,透過建議構築屬於自己的應用環境,讓你的iPhone改善生活甚至幫助工作。

 

4.安全無疑慮

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皆透過由Apple官方釋出的工具創作App,透過嚴格的測試與審核讓每個App都是安全的,讓你的iPhone不會有病毒與惡意程式。

 

5.隱私有保障

Apple很重視用戶的個人資料與隱私,iPhone可以在分享私隱資料給他人時提醒你,讓公布選擇權在你的手上。

 

6.指紋掃描的推廣

 

透過iPhone,Apple讓指紋處空掃描首次達到真正普及,在多重保護與認證的同時,將能想受其所帶來的方便與安全,對了,連Apple都拿不到你的指紋掃描資料!

 

7.行動支付的實踐

透過iPhone,用Apple Pay能實現行動支付所帶來的方便,讓繁雜的付款流程變得簡單又安全。

 

 

8. 訊息不漏接

有了iMessage,你不會錯過重要的訊息,當然,你可以在所有iOS裝置上體會它的好。

 

 

9.關心你的健康

當帶著iPhone,有了Health App追蹤你的運動狀況與健康數值,將隨時了解自己的生活品質、檢視運動效果。

 

 

10. 跨裝置的串流

 

iPhone 能輕鬆的與你的 iPad, Mac或 Apple Watch同步連接,讓你的資料完整的串流所有裝置。

 

11. 強大的兼容性

iPhone提供不同的輔助功能,從語言、工具到個人化設定,都可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

 

12. 完備的售後服務

iPhone出問題?你可以隨時聯絡 Apple並得到最好的支援和幫助。

在頁面的最後寫道,「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不是iPhone,它就不是iPhone。」外界猜測,蘋果正為了迎接下一代的iPhone作準備,更添加市場的一番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