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廣RFI】令完成已經完成了令計劃的計劃

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落馬中共高官令計劃兄弟令完成是美中關係最重要的話題。這個星期,美國官員證實了令完成潛逃美國;另一個得到證實的是:令完成攜帶著大量中共最核心的機密,也就是人們所說的政治核彈。 《紐約時報》報導說:熟悉這一案件的幾位美國官員表示,如果令完成尋求政治庇護,將可能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或將成為美國情報領域的一項非凡成就。

時政評論家、網路雜誌《中國事務》主編伍凡認為:令完成潛逃美國,是他的哥哥、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獲知自己與自己的家族面臨滅頂之災時,實施的與習近平拼死一搏以求自保的計劃。令完成潛逃事件,通過美國官員之口和《紐約時報》加以公開,表明令完成已經完成了令計劃的計劃。

這個事件的重要性超過上個星期中國被徹底孤立、慘遭敗績的東盟外長會議。伍凡認為:習近平九月訪美,南海議題已沒有多少話可說,令完成必然是習近平與奧巴馬交鋒最重要的議題。而中國許多人,包括上層官員,仍然相信四處流傳的謠言:奧巴馬奉習近平之命,已經用專機將令完成遣返回中國。

伍凡指出:美國不可能遣返令完成。美國的任何一位行政官員、包括奧巴馬在內,遣返令完成都將遭到議會和法院的阻止。相信令完成已經獲得美國的政治庇護,或者正在申請美國的政治庇護。

未來還會有令完成潛逃事件更多的情節,通過美國官員之口和美國媒體的報導揭示出來,那將進一步表明令完成如何精彩絕倫的完成了令計劃的計劃。包括令完成人在何處,也將繼續撲朔迷離:他未必住在加州的小城阿凱迪亞、也不可能住在一個名叫盧米斯的小鎮。

精彩絕倫的故事背後是中共權力鬥爭的殘酷超出了人們的想像:習近平對令計劃下手太狠,令計劃的回擊也絕不留餘地。
(王山/法廣舊金山特約記者 報導)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