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豐說明「子公司松靖國際壓製日幼教光碟變A片」報導內容
(104/08/20 10:33:25)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8071)能率豐-代子公司松靖國際公告

1.事實發生日:104/08/20
2.公司名稱:松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子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100%
5.傳播媒體名稱:蘋果日報 A13版 自由時報B02版
6.報導內容:”台廠闖禍 日幼教光碟變A片”
7.發生緣由:關於報紙及壹週刊報導內容都是積欠貨款的廠商片面之詞,是否屬實尚待查証!本公司已經對該廠商積欠貨款部部份提起訴訟。相關惡意侵害本公司商譽的行為,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8.因應措施:公告澄清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發佈日期:2015年8月18日

長相極似港星熊黛林的日本AV女優北条麻妃,飾演熟女的最新力作,竟然被近百所日本幼­稚園當作兒童運動教學光碟給誤播,震驚日本政府,大搞烏龍的竟然是台灣光碟廠松靖國際­公司。

本刊調查,日本政府原本製作一套兒童運動教學光碟,準備發給全國幼稚園,讓老師教導小­朋友認識運動的重要性,沒想到得標日商層層轉包委託台灣松靖公司壓片,卻誤把日本色情­片當成教學光碟,打印封套寄給全國幼稚園。有老師在課堂上播放觀摩,卻發現兒童運動變­成色情片,趕緊通報廠商,嚇得日本政府下令全面回收,成為日本教育界一大笑話,日商不­滿損失逾億,準備跨海來台提告求償。

 

2015-08-19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廠商出包,竟讓日本幼稚園學童看A片學體操!

《壹週刊》報導,今天年3月間某日,日本東京一所幼稚園正準備上體操課,當時老師拿起教學光碟播放,卻被內容畫面給嚇壞!影片中6個熟女女優擺出撩人姿態,由於現場有小朋友,老師趕緊按下停止鍵;無獨有偶,日本其他幼稚園紛紛傳出「教學光碟變A片」的離譜事情,風暴越滾越大,而這套光碟是日商轉包給台灣松靖公司壓片製作,業者卻搞烏龍,將A片當成教學光碟打印封套寄到全日本幼稚園,如今日商考慮要跨海提告!

  • 台灣廠商出包,竟讓日本幼稚園學童看A片學體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灣廠商出包,竟讓日本幼稚園學童看A片學體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 台灣業者搞烏龍,將A片當成教學光碟打印封套寄到全日本幼稚園,如今日商考慮要跨海提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灣業者搞烏龍,將A片當成教學光碟打印封套寄到全日本幼稚園,如今日商考慮要跨海提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報導指出,日本委託廠商製作一套體操教學光碟,日商層層轉包給松靖公司,松靖卻出了大包,兒童運動片變成「豔麗成熟人妻系列」色情片,其中知名女優北条麻妃也參與演出。這批光碟多達4萬1000片已送到全國幼稚園,日本政府發現後,只能低調一一打電話回收,其中回收3萬多片中,有86片出錯。

報導提到,日本政府覺得這次事件簡直不可思議;日商也懷疑松靖公司沒有落實檢測,且為了收拾爛攤,就花了約5000萬台幣管銷費用,還不包括營業損失及及受害補償,總損失可能達上億台幣,由於協商半年沒具體結果,準備跨海提告。

由於松靖公司是上櫃能率豐聲公司轉投資子公司,面對這次疏忽,報導指出,兩家公司均尚未出面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