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7日17:36 
 

悠遊卡公司推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粉發軒然大波,台灣知名公娼團體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今在官網臉書PO出「又看到嘴唸經、手摸乳的群魔亂舞。」,計畫推出限量妓念悠遊卡的卡貼,供民眾免費索取,同樣設計天使及暗黑兩版,並且標榜「絕對清新、保證健康、完全公益!」。
 
日日春協會秘書吳若瑩說,29日後天晚上7點將在歸綏公園舉辦「文萌樓贖身計畫開跑 暨 麗君逝世週年紀念會」,這幾天剛好遇到波多野結衣事件,因此想到一生為公娼人權奮鬥的麗君去年過世時,日日春曾找出在早年廢娼時,由攝影師何經泰為《PLAYBOY》雜誌所拍的紀念照片,因此決定沿用這張做為悠遊卡的卡貼,強調「公娼精神,永不妥協」。
 
吳若瑩說,由於經過聯繫,製作廠商來不及印製,但只要參加後天活動的民眾,都可以在現場登記,之後會再通知前來免費索取。後天活動將有文萌樓導覽、麗君紀念影片播放與追思、妓運傳承,《幸福》傳唱、好人客來一起贖回文萌樓等。(洪敏隆/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