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9月03日17:20

一張波多野結衣的天使與惡魔悠遊卡,賣與不賣都讓柯P被K得滿頭包!猶記周二零時「波卡」語音開賣,736萬通電話搶訂,4小時18分鐘掃光1萬5千套,悠遊卡公司最快今天寄出,但卻有人早在開賣前就已購得絕版波卡,還是在超商花250元「買」到的,他已在LINE群組找到買家,4000元售出,是原價的16倍。
 
新北市讀者黃先生從事派報業,他向《蘋果日報》爆料指出,開賣前一天、本周一晚間,他在超商裡看見一名店員手上握著一張波多野結衣惡魔卡,眼睛為之一亮,立刻向店員表達強烈購買意願,但店員說「收銀機刷不過」無法販售。
 
黃先生轉向詢問另家超商要為熟識的店員,搶買「波卡」的可能性,店員雖告訴他一樣會「刷不過」無法結帳,不過店員卻私下告訴黃先生:「我刷等值的東西就可以!」他順利在開賣當天、9月1日凌晨4時許,在該家超商以250元購得惡魔版波卡。
 
未料絕版惡魔卡到手才剛滿24小時,竟在昨天上午接到通知,要求將惡魔卡退回超商,以免偷賣事件東窗事發。但他早已將惡魔卡PO至LINE群組0元起標,最後結標金額高達4000元,也預計於今晚和新買家面交,不願將到手的波卡原價賣回。

黃先生堅持自己是銀貨兩訖的購買行為,超商該如何向捷運公司交代並非他的問題,究竟黃先生的波卡能否留住,仍待追蹤。(突發中心黃楷棟/新北報導)

黃先生出示他購得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黃楷棟攝

黃先生氣憤表示便利商店店長要求他退還該卡,否則會有法律問題。黃楷棟攝

黃先生本月1日凌晨在便利商店買到悠遊卡,當場拆開檢視。翻攝畫面

便利商店電腦上的悠遊卡收退通知。翻攝畫面

打開後可看見波多野結衣特製版悠遊卡的使用說明書。黃楷棟攝

波卡背面與一般悠遊卡一樣。黃楷棟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