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9-25 01:38
  •  
  • 工商時報
  •  
  •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開發利益喬不攏,鼎創達槓上上海市閔行區土地規劃局。鼎創達表示,子公司迪比特合法取得土地並計畫興建價值達18億人民幣的研發大樓,閔行區土地規劃局多番阻撓大樓興建,日前又以公共利益為由要求近日內無償繳回土地,不排除將上書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申冤」。

 不過,鼎創達與上海市閔行區行政部門的土地糾紛,已纏鬥超過7年。鼎創達昨日表示,收到上海市閔行區土底和規劃管理局(即閔行土地規劃局)通知書,責令近日內交還土地。

 鼎創達表示,鼎創達子公司迪比特多年前在上海莘莊地鐵總站邊合法取得土地,計畫興建樓層面積達4.5萬平方公尺的研發大樓,將成為該公司在3D列印的中國研發總部,研發大樓建成後市值將達18億人民幣。

 不過,閔行土地規劃局多次拒絕受理開發申請。由於這塊地同時也是公交站預定地,閔行土地規劃局以公共利益為由,日前發文要求迪比特近日內無償繳回土地。鼎創達表示,已將公交站與停車場共構在新的大樓設計中,如果改讓他人興建,與搶劫財物無異,如空著不建,則浪費地鐵口寶貴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