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壹週刊】台灣錢淹腳目 買走柬埔寨6成預售屋

發佈日期:2015年12月15日

「經濟成長率7%」、「無外匯管制」、「美元計價」及「人口紅利」幾個優勢,讓201­0年才開放外國人購買的柬埔寨房產,如搭雲霄飛車一般,土地漲幅高達200倍,房價也­翻了2倍多。

短短5年,已有20家台灣建商在首都金邊圈地,從一環皇宮周邊、新開發的鴨子島到三環­的堆谷區都有台灣建商推案,柬埔寨的仲介說:「金邊的預售屋有6成都是台灣人在買。」

高投報與獲利吸引投資客蜂擁,但在保障消費者的法規尚不完備、貪汙索賄仍是常態的人治­環境下,購屋的不確定風險增高,購屋前務必要停看聽再下手。


東協的危險起飛系列報導四:房產「柬」便宜?台商慎防投資泡沫

發佈日期:2015年9月29日

採訪、撰稿、攝影:張涵青 剪輯:陳佳鍵

柬埔寨房地產風生水起。近兩年從美、日、韓、中、台等國的投資客絡繹不絕,在台灣甚至­出現房地產觀光團,鼓吹民眾到柬埔寨投資,相中的就是東協經濟共同體運作後,房地產增­值的可能性,我們帶您親訪第一線,檢視房地產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