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yDJ新聞 2016-09-07 10:09:17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翔宇生醫(6539)宣布,考量未來將有進一步在國內外的擴張策略,因此決定撤回原先上櫃申請;另外,翔宇也指出,公司今年上半年營收、獲利皆創下歷史同期新高,每股稅後盈餘4元。

翔宇指出,公司近年來持續深化醫療耗材新產品之代理,以及醫美事業通路布局與策略聯盟的業務發展,考量集團未來將有進一步在國內外的擴張策略,因此決議撤回原先上櫃申請。

翔宇因與醫美診所之合作效益顯現,今年上半年營收達4.97億元、稅後淨利1.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4元,皆創下歷史同期營運新高成績,並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37%12%11%


翔宇也指出,由於公司近年來營運步入成長階段,未來除將持續開發全新術前術後之保養品、擴大銷售成長利基,並計畫在台灣市場與多家醫美診所合作,以及新增美療服務據點之布局,今年經股東會決議配發每股2.5元現金與4股票股利,資本額已從2.77億元增加至3.88億元,隨著下半年在中國實體通路之布局及開發新醫美診所之合作機會等新通路及新客群下,將有助於未來營運保持成長動能。翔宇並表示,公司為國內術前術後保養品之研發、銷售及美療實體通路廠商,主要事業體橫跨醫美耗材及保養保健品等範疇,受惠醫美診所合作及自行開發之美容產品,以及美療實體店的垂直整合營運模式效益,每年營收平均皆保持20~30%以上的成長動能。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4b86c28-c37b-4ea3-887c-f755f71415f4&c=MB07#ixzz4JehIkZgm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翔宇(6539)受惠與醫美診所策略聯盟效益漸漸顯現,及Deesse Vivante(笛絲薇夢)美療實體店陸續開店,104年度營收8.3億元,較103年成長99%。翔宇已在104年10月15日登錄興櫃掛牌交易,截至昨(7)日興櫃日均價為175.02元。

翔宇成立於民國100年6月21日,主要從事幹細胞及幹細胞分泌物(生長因子)研究開發、醫療級保養產品之製造及銷售、保健食品(健字號)銷售代理、健康瘦身服務及其他等業務。截至104年底,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2.77億元。

翔宇103年度營業收入及稅後淨利分別為4.17億元及0.61億元,104年上半年營業收入及稅後淨利分別為3.62億元及0.98億元。

翔宇未來營運發展主軸為,一、自行研發保健食品及持續開發具醫療等級保養品;二、擴大新型態美療瘦身服務據點、開拓新的銷售通路;三、引進或代理優良醫材設備或產品;四、積極在幹細胞產業研發,持續開發前瞻性新型生技製藥(劑)、醫學美容保養品及個人化細胞衍生產品。

(時報資訊)

 

2015-10-14  10:07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預定於明(15日)興櫃掛牌交易的翔宇生醫(6539),設立於2011年6月21日,主要從事幹細胞及幹細胞分泌物(生長因子)之研究開發、醫療級保養產品之製造及銷售、健康瘦身服務及資產出租等業務。截至今年9月底止,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2.77億元。

翔宇主辦承銷商國泰證券表示,翔宇專注在製藥、醫材、照護及食品等四大領域進行投資與創新研發,以強化公司之競爭力,並在保健食品及醫材代理、醫療級保養品研發及美療實體通路持續推出新產品及新服務,未來更聚焦在幹細胞治療研發,持續開發前瞻性新型生技製藥、醫學美容商品及個人化細胞衍生產品,促進幹細胞產業於醫療保健、醫學美容及新醫藥品產業之發展。

翔宇自行開發UnicoCell與ISIS系列產品,結合Déesse Vivante 笛絲薇夢美療實體店,具有完整銷售通路之帶動下,使得翔宇2014年度之營收及稅後淨利分別為4.17億元及0.61億元,而今年上半年營收及稅後淨利分別為3.62億元及0.98億元,呈現高度成長,預估今年成長動能可望持續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