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0月14日


藝人黃立成因手機直撥App《17》,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甚至成為近期最火熱的藝人之一,《17》就算已經被Google Play、App Store下架,卻無法阻止持續爆紅的熱潮,甚至創下全球700萬會員的奇蹟,全因黃立成手中握有兩張王牌。

今日出版的《周刊王》報導,黃立成團隊成員有兩位奇人,一位是擅長營運的「爆乳董娘」蕭伊婷,現年40歲的她,曾是遊戲公司的董事長兼總經理,更曾經為了自家遊戲穿上爆乳裝、黑網襪代言,被認為是「有胸有腦」的科技女強人。

蕭伊婷在《17》團隊內貢獻人脈、幫忙找金主募資,但都是義務幫忙經營,無持股也沒支薪,原因是她認為《17》前景相當好。

另一位則是跳級進台大的「天才神人」陳泰元,他則是公司負責人,也是研發《17》App的關鍵人物,他會加入黃立成團隊,只因黃立成當初的一句話「幹掉臉書」的雄心壯志,激勵他一起完成夢想。(葉國吏/綜合報導)

藝人黃立成因《17》染黃遭約談。資料照片

「爆乳董娘」蕭伊婷。資料照片


2015-10-05  18:1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黃立成投資的App《17》,內容出現性愛直播等裸露畫面,台北地檢署今約談黃立成、App《17》負責人陳泰元、以及涉嫌直播裸露畫面的2男1女共3名會員,訊後5人均被依妨害風化罪諭令限制住居;據悉,黃立成、陳泰元應訊時強調已努力防範,未來將對會員進行身分認證,並採分級制度。

  • 台北地檢署今約談黃立成(見圖)、App《17》負責人陳泰元、以及涉嫌直播裸露畫面的2男1女共3名會員,訊後5人均被依妨害風化罪諭令限制住居。(記者謝君臨攝)台北地檢署今約談黃立成(見圖)、App《17》負責人陳泰元、以及涉嫌直播裸露畫面的2男1女共3名會員,訊後5人均被依妨害風化罪諭令限制住居。(記者謝君臨攝)

據悉,黃立成、陳泰元今應訊時指出,事前已努力防範,也有設立檢舉措施,發現違規也立即處理,未來將設立分級制度,會員登入平台須綁手機門號,進行身分認證後才能使用。

另外,涉直播與前男友嘿咻影片的22歲莊姓女舞者,她應訊時承認犯行,並當庭認錯,指她當時本來在跳舞,因酒後見線上其他會員起鬨,人家叫她脫,她才一時興起,當場與前男友嘿咻。

針對莊女前男友是否知道她將嘿咻過程直播一事,檢方不排除另再傳喚她前男友出庭釐清。

另兩名住在新北市的28歲林姓男子、29歲白姓男子,前者涉直播自己「DIY」的畫面,後者涉將兩女脫衣露點跳艷舞的裸露影片PO上平台;據悉,2男應訊時均承認犯行,並已當庭認錯。

此外,此案還有1名少年為了衝瀏覽數,賺取分紅,涉嫌直播年僅12歲妹妹的洗澡過程,今同樣遭警方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