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0:11:54 中央社 新加坡18日專電

根據匯豐銀行最新公布調查,新加坡位居全球最佳移民目的地排行榜冠軍,台灣則排名第8,其他如瑞士排名第10、美國第16、中國大陸第27。

這份由匯豐銀行(HSBC)公布「2015移民探索調查」顯示,新加坡、紐西蘭和瑞典分別拿下前3名,台灣位居德國、加拿大、澳洲等之後,排名第8,瑞士則排名第10。

新加坡位居排行榜冠軍原因,其中一項因素是新加坡的稅率遠低於美國,不少移居人士表達新加坡比自己的母國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條件和生活品質。新加坡對華人地區來說,也提供了文化相近的潛在優勢。

調查也針對經濟、生活環境、家庭排行調查指出,台灣在經濟部分排名第18,生活環境部分排名第5,家庭部分排名第15。

匯豐銀行旅居海外部門已連續8年公布這項調查結果,主要調查移居他國人士的生活環境和健康情況等各項數據,進一步比較移居目的地的條件。

今年前10名為新加坡、紐西蘭、瑞典、巴林、德國、加拿大、澳洲、台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瑞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