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11-02 01:31
  •  
  • 工商時報
  •  
  • 記者呂淑美/台北報導
11檔明年董監改選且持股不足個股

11檔明年董監改選且持股不足個股

 據統計,到9月底止,仍有近30檔上市櫃公司董監持股不足逾千張,其中,和進(3191)、同亨(5490)、迅杰(6243)、三商電(2427)等,明年將進行董監改選,法人建議可留意相關個股,將有董監回補行情可期。

 從8月台股股災之後,金管會就呼籲上市櫃公司董監事要積極回補自家股票。

 不過,從9月公告結果,上市櫃公司董監不足的情況仍未明顯改善。

 據統計,到9月底止,鼎創達持股不足10,220張最多,其次為銘異的7,197張,力瑋、訊利電、佳營、頎邦、逸昌、揚華、漢康、信億、昱泉等,都仍有2,000~4,000張以上待回補。

 另外,中探針、飛寶、力致、三顧、耀勝、唐榮、台航及強茂等上市櫃公司,到9月底止,董監持股仍然不足逾千張。

 另據統計,明年即將進行董監改選,且到9月底止,董監持股不足逾千張的有和進、同亨、迅杰、中航、三商電及祥業等,另外,宇隆、三晃、智擎、擎泰及久大等,也不足逾500張,為了鞏固經營權,未來董監事將有回補持股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