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09日00:01

幫老闆找臨時女友,陪一天給四百萬元酬勞,但要陪睡,她信以為真搭高鐵北上會面,結果不僅失身,還被騙走十多萬元現金,她多次催討,惡男竟威脅報警就散布性愛照;人財兩失的她,半年來以淚洗面,上周才鼓起勇氣提告,警方已著手偵辦。

警方調查,受害的單身女護理師住高雄(29歲),今年3月間在網路尋夢園聊天室認識郭姓男網友(29歲),郭男表示陪老闆吃吃喝喝玩一天,晚上陪睡,隔天可輕鬆拿四百萬元。

女護理師以為真有這種好康,與郭男約好時間地點、互留電話,三月中她搭高鐵到新北市板橋赴約,當天傍晚郭男騎機車到板橋來接她,女護理師也沒起疑為何大老闆不是開車,郭男直接載她到附近一家旅館。

女護理師供稱,進了旅館,郭男就露出真面目,改口說「我就是那個老闆!」要女子直接陪他「嘿咻」,一樣有四百萬可拿;女子被誘騙上床後,向郭男索討四百萬元,郭拿一張商業本票寫上四百萬元交付,還稱是銀行即期支票可領現金。

郭男交付本票後,還騙稱他已先付贈與稅、綜合所得稅等十四萬五千元,要女方付他錢,傻傻的女護理師,還真的先領八萬元給郭,回高雄再匯餘款六萬五千元。

回到高雄後,女護理師拿著本票到銀行兌換,但連續跑了幾家銀行都被告知無法領,她打電話找郭男,但郭愛接不接,兩人四月間再約見面,郭男再給她一張保證會付錢的收據。

郭男依舊沒給錢,還威脅她報案就散布性愛照,飽受煎熬半年後,上周三她才向警方提告郭男詐欺、恐嚇。女護理師供稱,會輕信對方是因想買房,也想改善家中經濟,才深陷其中,受騙半年來活的很痛苦,怕對方真的散布性愛裸照,天天以淚洗臉,因不想其他女子受騙才提告。

警方查出郭男有多次詐欺前科,疑用相同手法在網路騙財騙色已著手偵辦。

律師葉銘進表示,本票付款人是發票人本人,支票付款人是銀行,被害人若要領到這筆錢,就得向郭男要錢,可持該本票向法院申請裁定准予強制執行;另外可告郭男刑事詐欺罪,並請求民事賠償被騙的十四萬五千元及被騙陪睡的精神慰撫金。(林錫淵/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