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漂亮的女孩是我發的設備,這將是“福福”烏冬面

你好,我是ARuFa。

01

秋天的深入,賽季很快冬天。

如果你來到這種情況也冷,炸鍋滾燙的,我想你已經成為想吃。

02

所以說,我炸了鍋忠實粉絲。

“夠死在輕鬆的習慣,做出美味”是最美妙的發明在人類歷史上油鍋炸不誇張地說,我們的盟友度過一個非常寒冷的冬天。

......但是,我炸了鍋,

DSC04322

祖〜津市!

DSC04335

“一個゛〜tsuchi〜我〜津市!”

......你不辣死?

沒有,但它是熱不太多實在不能算。感官我認為這是與飲食“火”。

06

......為了降溫油鍋裡炸等滾熱的熱量,這樣,“福福”我只能用呼吸。

這就是說,只有冷卻火鍋炒是存在的,它以相應的要求,沒有後勁,因為我“福福號”Kusogebomoyashi來假設危及生命的辛勤工作。

這福福“如果有可能,你想實現自動化。”...

說到多了,我們希望你能福福到可愛的“漂亮”......

這一次......在平均

07

我們要創建一個“美麗的姑娘的設備,這將是福福的烏冬面”!

新畫布

大約要怎麼樣你喜歡這個渲染。

人生吃一粒孤獨的油鍋裡炸累了。

總之它允許完成這個設備,“並要求他們福福到漂亮的”我要實現的夢想!

我做一個美麗的女孩第一次

DSC03897

來吧,“漂亮的裝備,這將是福福拉麵”的製作,首次成為主設備“漂亮”我們會做出。

當你假裝沒有注意到,從被稱為字滲出了異常:“我們將讓一個美麗的姑娘”,首先是準備在這裡的紙粘土。

09Z

這一次,它是做一個美麗的女孩,只是一點點的高檔紙粘土,並已提出。

由於質地優良很好擴展,這將是一定能夠精彩美麗的女孩。

十二

那麼,在這樣的紙粘土油漆的皮膚顏色會繼續彩色擁擠的組合。

這種顏色是漂亮的女孩膚色,但不是,這個時候的女孩“北歐元氣津子(如肉丸),”因為設置,我有染料的薄的感覺。

十五

而且那裡的顏色是貼在紙粘土,那麼你的臉上的工作,我會貼Petapeta來。

這個時候,鼻子增加,嘴巴癟過程中“福福”讓我們來看看像。

順便說一下,在此過程中,建議這樣習慣感覺像神創建該有機體。

17

在...和完成眼部件娃娃已經產生,如果嵌入,女孩一個粗略的功能,你會看到。

在這個階段,它成為對這樣的事情。

二十

神奇太嚇人了

它應該成為一個漂亮的臉蛋,如體現空虛表達我已經變成。

......這就是說,這個階段是唯一的生產中心。

而且這裡的美麗的女孩元素,如果我們事後並沒有在量沒有差別僅美女也逐漸增多。

21

總而言之,立即假髮準備。再次說到美的象徵“發”我所以。

如果皮疹這個金發碧眼的快捷方式的假髮,你應該相當程度的提高不衰。

22S

順便說一句,只受當前形勢的接觸面是必要的,以便把假髮後腦勺,但我沒有足夠的...

23

目前,中國的白菜得到Kotonaki通過插入一個。

我的意思是,“是否也有一個問題,由中國白菜這個世界上得到解決。”這是個一個很好的機會重新考慮人生觀。

25

而且......它現在覆蓋著從中國白菜頂假髮

28

此外,婦女的冬季看7000萬十億次可愛的聚甲醛,聚甲醛的帽子,如果Kabusere,並且是最後的“漂亮”這個設備完成肝臟。

所以,請你看,這裡就是這次的熱氣騰騰的麵條漂亮的我們“福福”你會的。

29

新畫布

卅

......不,可愛。但它是可愛的,也許。

因為金發碧眼的,而皮膚白皙的一個,大大的眼睛,一個聚甲醛,聚甲醛的帽子,我穿的?我問是不是肯定它不是可愛在此。

有小眼睛盯著空白,只是看看,如之間的現實和虛構,但它是完美的“可愛”?

32

雖然它不是在所有相關的,請原諒變得如此舒適的手感,如果你把一隻手的繪畫,這是在房子裡。

它會修改美麗的姑娘在設備

31

現在,安全地在美麗的姑娘臉上已經完成,下一步就是這個美麗的姑娘將繼續改造設備。

說到具體而言,實際上是從這個美麗的姑娘的嘴“福福式”我覺得要保證這一點。

33

我們的意思是,此處進行氯乙烯的製備管。

和安裝在這裡美麗的女孩的嘴,風通過管道傳遞出口的漂亮女孩會繼續。

當時,雖然從漂亮的嘴管會變得有點流行的形式,跳出來管緊緊地鋪上紙粘土,迷人的雙唇,請放心,被處理的。

35

它是這樣的感覺。這是一個很好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癱瘓的感覺從另一個潛水的快樂之前,並得到這麼說,如果你是錯的,如果。

36

如果我在這裡很快就......好了,完成了!

在此之後,在為了冷卻麵條為“福福”風的動力源如,

37

在這裡,它是從熟人遞汽油驅動器(風機)的風機要連接一個美麗的女孩......

39

新款帆布DS

它是如何,最終美少女的設備,這將是“福福”,在滾熱的烏冬面是我們完成。

從那些最初被預計也覺得視覺遠,但如果我敢肯定,你應該能夠實現我的夢想。

立即在平均值,我想用這個“俏夫夫裝置”!

嘗試使用該設備

41

現在,為了使用完整的設備,再次炸鍋滾燙的準備。

43

應當指出的是,這一次“如果習慣於冷卻甚至看起來只是”為該,圍繞麵條的原因雪粉末為立體模型或撒各處,乾冰的煙霧,並試圖產生。

這是從來沒有油鍋炸的溫度下降,但在這裡,如果Kuwaware福福的美麗的姑娘,你一定會度過一個幸福的時刻。

DSC04554

最後,優衣庫有防風功能的無縫下來,並戴上,一切準備就緒,啟動設備就完成了!

46

立即鼓風機(風機)把開關,我想我想,“福福”麵條美麗的女孩。

DSC04479

順便說一下,這裡的開關。

布洛瓦 - 這樣寫的“強大”的指示,你應該能夠安全地冷卻麵條!

......來吧,讓我們Mairi吧!

很愛很愛它生命是一個長久以來的夢想美麗的女孩,我現在就開始!!

47

“開關......”

48D

“對!”

51

新款帆布dsdsfd

FD

它是什麼?

fgfgfg

等待一點點。

52

我等待。

53

侄子,

新DSADD

事故懷疑這一點。

54

風,太強大了。

當然,無論是風,我想如果鼓風機準備很多球迷- 但,讓您在開燈的那一刻起,咆哮隨著眼睛的前面是白色的了。

布盧瓦-'s指令,讀為風速79米/秒和寫入與狂風大作,風速,如果這是颱風風級倒塌的房子看起來。

56

人體過多的壓倒性的“力”的交口稱讚,這是我的茫然,烏冬面,這勉強留在口中確實已經冷卻至室溫。

這意味著,該設備的成功並非如此,而是因為它更在房間裡已經成為災難性的狀態,也沒有任何喜悅。

IMG_3713

當放給你,煎將是更好地在我嘴裡都不在乎冷卻。

否則,颱風發生在家裡由超自然現象攻擊,這一切都將被銷毀。

Madashimo如果唯一的東西,所以來不及銷毀直到“心臟”是我,請多多關照。

所以,再見。

說到冬天盟友

IMG_3713gfgf

好了,但我是誰收到的關於爽飆這樣的油鍋裡炸了一下,

羽絨服保暖,當然,經特殊加工和材料的防風,防水效果也高優衣庫的“無縫下降”不Betsujo生活多虧了戴。

57

無縫下來,外和內織物壓接通過加熱和通過用粘接,正如它的名字是最小的接縫,用於防止風和水的侵入,從接縫的高功能,我們同時擁有時尚的設計也是如此。

52D

因此,通過各種手段,誰想要冷卻面,使這個設備,為什麼不嘗試採取了無縫的手下來在當地的優衣庫。

優衣庫(2)

所以,再見。

http://omocoro.jp/kiji/69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