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憐的就是面對秒退民眾,一直鞠躬的味全員工了…




但也有好市多員工覺得不爽,


Rachel Chen 謝謝陳沂...因為我就是那可憐的第ㄧ線退貨人員!!
退貨退到想哭..謝謝妳幫我們出聲!!
真的,感謝

我知道大家不爽,但牛跟我們做錯了什麼!?

而當你們秒退時..那位罪人不痛不癢的,能改變什麼嗎!?

Rachel Chen 我在好事多,大潤發是之前的工作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326/posts/102056874...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117150...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736588060...



2015年12月11日
酪農廖金聲(左)、廖一峰父子今年六月替林鳳營鮮乳拍廣告。翻攝畫面

面對消費者發起秒退味全林鳳營鮮乳行動,替林鳳營鮮乳拍廣告的味全契作商、雲林縣一峰牧場業者廖金聲,昨無奈表示,他跟酪農同業平時戰戰兢兢,力求乳品優質穩定,他可掛保證,從他牧場出去的乳品絕對沒問題;他不清楚年輕人發起的這項行動,但這些鮮乳都是酪農心血,白白報廢掉,真的很可惜。


廖金聲身兼雲林縣乳牛生產合作社理事長,養牛逾三十年,有超過二百頭牛,林鳳營廣告中他和接棒事業的兒子廖一峰一起入鏡。他說,今年六月,味全找他拍片,因對方是他老闆,所以沒想太多,只是希望替酪農同業抒發心聲,說明牛乳品質確有保障,不料遇上這波滅頂行動的批評與不諒解,讓他壓力很大,若有機會重新選擇,「我絕不再拍味全廣告了!」 
台南林鳳營牧場佔地三十三甲,員工數約一百一十人,牛隻約四千頭,去年滅頂行動,牧場雖未裁員、減薪,但員工年終獎金腰斬。員工昨看到大批鮮乳被「技術性」退貨銷毀,直說:「感覺心血被糟蹋,抵制是個人自由,希望別抹煞我們的苦心!」也有人委曲說,不是乳品出包卻被株連,很受傷。 


員工嘆:又是寒冬

不具名員工說,頂新年初已退出味全經營權,歷經三個月重整,味全好不容易讓營運漸上軌道,如今滅頂再起,基層很無奈,「看來又是個寒冬!」牧場只想讓牛吃好、睡好、別生病,確保生乳品質,「我們對這些牛都有感情,尊重消費者抵制拒買宣洩不滿,但可以別浪費食物嗎?」
記者寶智華、王志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