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前,我們在麥當勞的約定…

麥當勞新廣告挨轟 網友噓爆:婊中之婊

2015-12-12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速食店麥當勞10日祭出新廣告,影片中的男主角陳志偉與女主角黃欣在大學時約定「如果30歲還沒嫁出去,就要娶她回家」,之後女方就數次戀愛又分手,還一度與他人有了婚約,最後才要陳志偉實現當初承諾,整個橋段讓眾多網友看了都噓爆,直喊:「婊中之婊。」

繼超商7-Eleven廣告中的工具人蕭博俊後,麥當勞新廣告的男主角陳志偉遭遇更讓網友同情。整段影片中,黃欣要求陳志偉答應她,「如果30歲嫁不出去,你要娶我」,之後就一路上多次戀愛都碰壁,難過時再找陳志偉大哭訴苦,但兩人始終都沒有在一起,黃欣最後還與別的男人訂婚,說之後要送喜餅給陳志偉。

直到30歲生日前夕,黃欣約了陳志偉在麥當勞見面,陳志偉以為會收到喜餅,沒想到黃欣卻天外飛來一句「分手了」,還說:「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啊。」接著就提醒陳志偉,明天就是她30歲生日,希望陳志偉「說到要做到」,履行當年的承諾。

這段影片讓眾多網友直轟:「這是啥廣告,最近是在宣傳婊中之婊嗎?」、「女生一路爽玩到30歲」、「資源回收的概念」、「繼7-11工具人霸主後又來個麥當勞─永遠的備胎。」


傅孟柏Fu Meng-Po 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

藍雅芸Blue Lan A咖的路燦爛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