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5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LED封裝廠東貝(2499)代工的特力屋自有品牌「非常超值」推出99元超殺LED燈泡,比飛利浦今年暑假推出169元更便宜,也逼近美國今年最低價的2.5美元LED燈泡,將使國內LED照明殺價戰更加白熱化。

  • 東貝代工特力屋LED燈泡,推出99元超殺價,比飛利浦更便宜,將使國內LED照明殺價戰更加白熱化。(資料照)東貝代工特力屋LED燈泡,推出99元超殺價,比飛利浦更便宜,將使國內LED照明殺價戰更加白熱化。(資料照)

東貝與大賣場特力屋異業結盟,替特力屋自有品牌「非常超值」代工,11月底開始陸續在特力屋全台26家門市銷售。東貝表示,「非常超值」LED燈泡以每顆99元價格取代傳統60瓦燈泡,且強調100%台灣製造。此外,東貝第3季拿下日本照明品牌Toshiba代理權,因此也順勢推出東貝製造、Toshiba品牌的高階LED燈泡,同樣在特力屋通路販售,聯手「非常超值」品牌,提供不同價位、不同規格產品供消費者選擇。

東貝發言人翁聰智表示,過去3年東貝製造的LED燈泡在北美市場經營有成,目前在北美市佔率已達10%以上。今年拿下Toshiba在歐洲的品牌授權,未來將可開拓歐洲市場。

目前台灣一年LED燈泡銷售量約300萬顆,根據特力屋銷售數據,LED系列照明商品2013年占整體照明比重約31%,至2015上半年已達45%,短短2年內幾已成為照明主流。如今LED燈泡降至百元以下,與節能燈泡價格相差無幾,但省電及環保效益更大,東貝預估2016年LED燈泡比重將大幅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