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13:37

藝人周杰倫代言的三輪機車傳出瑕疵召修,宏佳騰表示,經他們自行檢視,發現極少數的3D-350車款的HTS液壓傾斜系統會漏油,會有行車安全顧慮,公司決定即起全數召回改正,受影響的車輛約近500輛。

 
宏佳騰表示,將以電話或雙掛號信與車主連繫,約定時間由公司安排派員至車主處取回車輛,更新HTS液壓傾斜系統。宏佳騰這次召回改正後,會對HTS液壓傾斜系統延長保固3年,贈送每位車主進口液壓油一瓶與3次HTS免費保養,市值4500元。
 
民眾黃先生表示,宏佳騰16日凌晨以簡訊方式通知車主,極少數的該車款引以為傲液壓系統(HTS)異常,有行車安全上疑慮,要求車主全面停駛 3D-350 以免發生交通事故,宏佳騰並在臉書官網公告此訊息,17日再次用電話通知各車主不要再騎乘3D-350。(戴安瑋、朱正庭/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