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燦澤/台北報導

櫃買中心指出,奇銳科技(7498)自明(6)日起開始籌資,產業類別為文化創意類,未來將登錄創櫃板。

櫃買中心表示,奇銳科技成立於民國93年10月4日,董事長林慶良,資本額2,500萬元,主要營業項目影音動畫創意專業軟體代理、數位內容產品設計及製作、動作擷取技術服務、浮空投影產品及技術開發。

奇銳科技特色是專注於代理動畫遊戲產品與技術服務,從國外引進先進技術協助國內產業技術提昇,進而累積自有技術能量,包含動作擷取技術及浮空投影技術,未來幾年將基於現有技術優勢,打造新型態產品,開創自有品牌。

奇銳科技於2006年經銷國際知名Autodesk M&E軟體及遊戲動畫製作工具,近二年獲獎無數;2008年引進Unity 3D遊戲引擎,Unity已成為各家遊戲公司開發遊戲的主要工具;2012年成立動作擷取技術團隊及專業攝影棚,在業界打開知名度。

奇銳科技2014年成立自有產品研發團隊,2015年首款產品以浮空投影桌遊的樣貌呈現,取得公視水果冰淇淋授權,將水果奶奶及節目中的角色3D化開發成遊戲,未來還將嘗試結合台灣原創的動畫電影、動漫角色,運用科技創新娛樂價值商機。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