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月5日

【民視即時新聞】國內冷凍食品配送1年高達60億商機,看準台灣生鮮代購商機大,亞洲­最大的線上生鮮代購網站進軍台灣,打著線上選單,專人挑選、送貨,到收貨只要1小時,­業者還打算3年投入4.96億元資金,擴充規模設備,而這個網站的創辦人身分很特殊,­據新加坡媒體報導,他是國父孫中山的第5代孫子。

2016-01-05 14:50 聯合晚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亞洲最大生鮮代購業者honestbee(誠實蜜蜂)今天正式進入台灣市場,強調1小時就能將優質商品送到消費者家門前,honestbee用「快速」吸引消費者關注;對於honestbee來說,進入台灣可說是邁向亞洲線上超市願景最重要的里程碑,也因此,honestbee計畫在2016年底前將台灣團隊擴展至30-50人,並預計會連續3年、每年投入500萬美元資金在台灣市場。

根據尼爾森市調研究指出,台灣有超過50%人口未來願意在網路上購買生鮮用品。

honestbee看準線上生鮮代購服務在台灣市場有極大的成長潛力,honestbee執行長孫志偉(Joel Sng)表示,進入台灣市場後將與在地零售商成為夥伴,有了這些合作夥伴,未來,honestbee就更能專注於1小時內將新鮮優質商品送到消費者家門前。

honestbee自2015年7月於新加坡成立至今,短短6個月期間,已快速拓展至香港、日本;而進入台灣,則被honestbee視為是邁向亞洲最大及最便利的線上超市的願景的重要里程碑。

honestbee宣布以士林、大安、信義、松山四區作為台灣首站,為消費者提供家樂福代購服務。honestbee陸續與各種類型的零售商成為夥伴,如太平洋鮮活超市freshONE、法蘭克肉舖子、登峰鮮物特販店、珍嚮益等,期望讓消費者能透過honestbee買到一日三餐所需的生鮮食材。


2016-01-07  10:10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網路電商業崛起,許多新興工作型態也跟著應運而生,有線上生鮮代購服務商宣布登台搶市,近期也大舉招募生鮮代購員,也就是替客戶在賣場選購商品,提供超市代購服務;令人好奇的是,這樣的工作薪水有多少?答案是35K至40K。

  • 網路電商業崛起,許多新興工作型態也跟著應運而生,有線上生鮮代購服務商宣布登台搶市,近期也大舉招募生鮮代購員,也就是替客戶在賣場選購商品,提供超市代購服務;令人好奇的是,這樣的工作薪水有多少?答案是35K至40K。(資料照,記者張存薇攝)網路電商業崛起,許多新興工作型態也跟著應運而生,有線上生鮮代購服務商宣布登台搶市,近期也大舉招募生鮮代購員,也就是替客戶在賣場選購商品,提供超市代購服務;令人好奇的是,這樣的工作薪水有多少?答案是35K至40K。(資料照,記者張存薇攝)

繼去年底印尼生鮮電商HappyFresh「樂鮮」來台後,又有一家來自新加坡的生鮮電商平台honestbee「誠實蜜蜂」也登台,主打一小時到貨、自建車隊的代購模式。目前正大力網羅工程師、設計師、行銷人才等,預計年底台灣團隊將擴編至50人。

除了台灣團隊外,這家服務商也招募生鮮代購員,也就是替客戶在賣場選購商品,提供超市代購,薪水有35K至40K;但採取排班輪班制,假日也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