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晁科技2015年EPS 0.64元 1/27每股14.5元登興櫃

日期:2016-01-26 
 

 

【投資台灣網記者黃鈺婷/報導】綠晁科技(6511)將於明(27)日正式登錄興櫃交易,推薦券商包括統一及大展證券,若以券商認購價每股14.5元來計算,該公司自結2015全年EPS約為0.64元,本益比22.65倍。

 

綠晁科技致力於研發並大量生產低成本、高品質的PV模組太陽能產品,同時也提供太陽能光電系統建置服務,除了上述兩種營收來源,綠晁也提供代工服務,依照客戶規格需求,生產各式規格太陽能模組,在整個太陽能產業鏈中,位於中、下游。

 

該公司同時也是全台唯一通過日本政府J-PEC太陽能系統認證的廠商,其利基型產品「太陽能屋瓦」與日本知名建築大廠合作開發,針對屋瓦於建築上的功能擁有特殊設計專利;另一項產品「太陽能曲型天窗」目前開發應用於車業,未來錢景相當樂觀。

 

該公司目前股本6億元,主要法人股東有銘異科技,持股比28.3%,根據合併財報,2014年營收12.69億元,稅前虧損3,085萬元,每股稅後虧損0.29元;自結2015年前11月營收10.95億元,稅前盈餘3,776萬元,每股稅後盈餘(EPS)0.5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