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邦:並未設置「龍邦幣」網站,該網站相關內容皆與公司無關
(105/01/27 16:41:41)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2514)龍邦-澄清本公司並未設置’龍邦幣’網站

1.事實發生日:105/01/27
2.公司名稱:龍邦國際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龍邦幣網站 http://www.longboncoin.com.tw/
6.報導內容:龍邦幣網站由龍邦國際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設立
7.發生緣由:澄清本公司並未設置”龍邦幣”網站,該網站相關內容皆與本公司無關。
8.因應措施:本公司已於105/1/26至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電腦犯罪專責組報案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http://tieba.baidu.com/p/4235222487

 

http://bbs.tianya.cn/post-enterprise-1336683-1.shtml

龍邦幣投資分為兩個投資級別:

一、1000 元金級會員,每天固定分紅20,分到3000賬戶停止分紅,分紅所得60%為金幣,直接交易賣出提現,餘下的40%複利金種子用於增加賬戶,動態子賬戶最高3個,靜態子賬戶不設封頂。

二、3000 元鑽級會員,每天固定分紅70,分到10000賬戶停止分紅,分紅所得60%為金幣,直接交易賣出提現,餘下的40%複利金種子用於增加賬戶,動態子賬戶最高9個,靜態子賬戶不設封頂。

互聯網資深理財師微信:yi56130220

龍邦幣為動態會員增加了3個附加獎項;

1,推薦獎18%(推荐一單金級會員獲得180元獎勵,推荐一單鑽級會員獲得540元)

2,報單獎2%(直推九單,賬戶自動成為報單中心,可以為會員玩家報單激活賬戶,激活一單金級賬戶獲得20元,激活一單鑽級賬戶獲得60元)

3,領導獎10% (推廣一單拿一代,推廣兩單拿兩代,以此類推最高九代,每天團隊內成員日分紅的10%)

為了讓所有的會員玩家在龍邦幣複利投資的金幣利用率最大化,平台推出了金幣滿500的整數倍直接掛平台交易,扣10%交易手續費,現金直接轉賬到會員銀行卡;金幣滿50的整數倍可以在會員賬戶相互轉賬,不產生任何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