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名稱, I 漂亮, 所在地區, 臺南市新市/新化, 基地位置, 基地面積. 建設公司, 大豐開發建設, 銷售公司, 營造公司. 接待電話, 06-5907666

 

2016-02-17 03:26:01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新化去年有建商推「I漂亮」大樓建案,地方指負責人就是維冠建設負責人林明輝,在新化體育公園已蓋好招待所,但後來不了了之,也不見有人買。 記者吳淑玲/攝影

分享
 

新化地區去年有建商大張旗鼓推出「I漂亮」大樓建案,並在新化體育公園旁蓋好招待會館,後來無疾而終,206南台大震後,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地方人士認出新化建案負責人和維冠建設董事長林明輝是同一人,直呼幸好沒去訂房子。

新化區長鄭道立證實,林明輝去年曾率建築師等團隊到區公所拜訪他,表示是新化人想回饋地方,才在新化推大樓建案,邀請他出席動土典禮,但他沒有允諾,後來登革熱疫情延燒,在新化體育公園招待會館旁有空地,想找林明輝出面整理環境,卻一直聯絡不上。

據地方人士指出,規畫10層樓「I漂亮」大樓建案,標榜小戶數,一度引起年輕人及小家庭興趣,聽說預售情形不佳,一戶都沒賣出去,也傳出建商財務狀況不佳,被人催債而「跑路」,直到維冠大樓倒塌,才又有林明輝的消息。

新化區公所說,「I漂亮」建案招待會館是承租私人土地,但佔用到部分公有地,將請地主拆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