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電池廠茂迪(6244)對員工明顯有差別待遇,一方面廣邀公司工程師開遊艇春酒趴,另一方面卻取消資深獎金,等於壓低、取消底層員工福利,更抱怨先前公司說年終不會讓員工失望的說法也跳票,僅領到保障年薪14個月。

 

茂迪財務長謝祖葳對此爆料表示,資深獎金的確取消,但有其他配套措施取代,像是貢獻識別(如:獎章)、可以多休假、與其他活動的參與等;而遊艇春酒趴則是某單位長官私人舉辦的犒賞活動,並不會壓縮到其他員工的紅利。

 

最後,在年終獎金的部分,因為公司正在轉虧為盈的過程中,去年不管是工程師或基層員工都同樣僅發放2個月年終,但今年公司則將視營運狀況,有機會加薪或是發放高於2個月的年終,回饋員工的付出。謝祖葳也表示,公司對所有員工同等重視,若有單一員工對公司做法有意見,將好好溝通。(林韋伶/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