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建仁妻子投資的有價證券。

 

2016年03月22日10:13

監察院上午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2015年11月在中研院副院長任內申報的公職人員財產存款509萬7806元,比前一年681萬1094減少172萬餘元,其中,陳妻羅鳳蘋名下外幣存款近170萬元,除原有日圓、歐元、美元、南非幣、澳幣等外幣存款外,新增二筆人民幣存款,總金額6萬9267元。

 
另在有價證券方面,包括股票、債券、基金受益憑證都在羅鳳蘋名下,除中鋼股票信託外,前一年申報730萬6363元,這一期增加到1410萬4087元,價額倍增。財產申報資料顯示,羅鳳蘋出清原有的貝萊德美元高收益等3檔債券,基金受益憑證從15檔增至19檔,還包括多檔生技、醫療、健康基金。頗捧從事生技研究的老公陳建仁的場。
 

陳建仁名下除新台幣、美元、歐元存款外,只有房貸債務622萬2558元,比前一年666萬8215元減少。(徐珮君/台北報導)

--

監察院上午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的妻子羅鳳蘋名下外幣存款近170萬元,除原有日圓、歐元、美元、南非幣、澳幣等外幣存款外,羅的名下還有多筆有價證券投資,價值一年翻一倍,《蘋果》特別為讀者整理準副總統夫人的投資標的,提供讀者參考。

 
羅鳳蘋名下有價證券,除中鋼股票信託外,去年11月申報時總值為730萬6363元,這一期申報價值飆漲一倍,增加到1410萬4087元。根據財產申報資料顯示,羅鳳蘋出清原有的貝萊德美元高收益等3檔債券,基金受益憑證從15檔增至19檔,包括多檔生技、醫療、健康基金。(吳紹瑜/台北報導)
 

《蘋果》溫馨提醒: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陳建仁妻子投資的有價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