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武鐵道將販售「台灣排骨便當」,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稍早台鐵澄清,表示日本東武鐵道銷售的是「台灣排骨便當」,並非台鐵便當。(圖擷取自東武商事株式會社官方網站)

2016-03-23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武鐵道將於後天(25日)開始販售「台灣排骨便當」,並與台灣連鎖店「三商巧福」合作開發,但便當菜色與台鐵排骨便當有明顯差異,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和台鐵排骨便當「差很大」。不過,稍早台鐵對此澄清,強調日本東武鐵道銷售的是「台灣排骨便當」,並非台鐵便當,雙方沒有合作。

「東武商事株式會社」17日在官方網站宣布從25日起將開始販售「台灣排骨便當」,由三商巧福監製,1份為680日圓(約新台幣190元)。但從官網公布的菜色中有青江菜、高麗菜、水煮蛋和排骨,較為特別的是有加入「枸杞」,讓許多PTT網友十分詫異,紛紛表示:「排骨不是應該有一塊小骨的滷豬排嗎?蛋也應該用滷蛋。」「明明都魯蛋還一整顆。」「酸菜才是本體無誤。」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鐵澄清日本東武鐵道賣的並非是台鐵排骨便當,而日本東武鐵道與台鐵沒有任何便當上的合作,也並非台鐵排骨便當在日銷售,強調「台灣排骨便當」是日本鐵道公司跟三商巧福合作所推出,賣的台灣的排骨,並沒有說是台鐵的排骨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