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3月31日

ガリガリ君「値上げ篇」(60秒)

赤城乳業のホームページはこちら
http://www.akagi.com/

 

2016-04-02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赤城乳業株式會社日前因受不了成本壓力,25年來首度調漲了冰棒價格,而這家公司的大老闆們,特地為了這件事拍了一支廣告,90度鞠躬道歉!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因為日本國內原物料不斷上漲,赤城乳業株式會社將他們的冰棒「ガリガリ君」的價格,從60日元上漲到70日元,漲了10日圓(約等於台幣3元)

而他們也不是唯一受不了原物料壓力的公司,據報導,包括日本的食鹽公司,日本菸草公司的七星,都紛紛有些許的調漲。

赤城乳業株式會社還為此特地拍了一支廣告,廣告中老闆以及主管們表情凝重,眼神哀傷的看著鏡頭,還做了一首歌,歌詞一開始是完全不考慮漲價」,隨後語氣逐漸轉變,變成至少現在不考慮漲,再變成就算漲也不是現在,最後變成「決定現在漲價」。

據報導,冰棒「ガリガリ君」在1981年上市,當時50日圓(約14元台幣),1991年上漲10日圓,變成60日圓(約17元台幣),然後又堅持了25年,現在變為70日圓(約20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