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6 12:28 經濟日報 記者楊雅婷╱即時報導

風波不斷的浩鼎股價隨著劇情高潮迭起,今日再度因媒體報導早已先知道解盲結果,在內線交易疑雲下,股價今日盤中重挫6%。針對媒體不斷報導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提前在解盲前得知結果,浩鼎表示,今日全面公開解盲紀錄,並強調將對媒體涉及的不實報導,追訴到底。

 

浩鼎今日再度公布向外部臨床試驗委託機構(CRO)、晉加公司查核2/19日解盲前一天、18日作業流程紀錄。

浩鼎表示,日本e-trail公司(另一CRO,負責盲性管理公司)18日上午10:42將編碼資料送抵晉加,晉加收到e-trial所傳送的編碼後,即進行編碼資料核對,此時尚未鏈結臨床資料庫;晉加於中午12:21再向e-trial確認編碼資料正確性,13:08e-trial回覆並確任分層資料。

晉加於13:27確認e-trial的回覆,隨即依據編碼進行與「臨床資料庫」鏈結作業,亦即在13:27前,晉加根本未接觸浩鼎的OBI-822臨床試驗資料庫,亦無從知曉解盲結果。晉加直到2/19下午17:13,才首度將解盲初步數據送抵浩鼎醫務長信箱。

 

浩鼎表示,對於媒體經本公司解釋後仍執意不實報導,浩鼎甚感遺憾,其背後是否有特殊目的,浩鼎將收集相關資料,送檢調及金融主管單位進一步釐清。為了維護市場秩序及股東權益,對於媒體不實報導,公司一定採取法律行動,追訴到底。

 

 

2016-04-06  09:24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檢調突襲式約談浩鼎實驗團隊,有人證實翁啟惠2月18日就知道解盲失敗的數據,而非浩鼎對外宣稱的19日傍晚前均沒有人知道解盲解果。對此,浩鼎今早澄清,此報導絕非事實。

  • 週刊報導,浩鼎實驗團隊有人證實翁啟惠2月18日就知道解盲失敗的數據,浩鼎今早澄清,此報導絕非事實。圖為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週刊報導,浩鼎實驗團隊有人證實翁啟惠2月18日就知道解盲失敗的數據,浩鼎今早澄清,此報導絕非事實。圖為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浩鼎表示,公司再次確認在2月19日週五下午5點13分才首度自外部臨床試驗委託機構(CRO)晉加公司獲知OBI-822臨床實驗計畫解盲初步數據。媒體報導,「本公司

實驗團隊證實,2月18日已獲知解盲結果」,絕非事實。經查證該報導所稱該「實驗團隊」並非浩鼎內部員工,這些過程公司均已呈交檢調和對外詳細公布。

2016-04-06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捲入浩鼎內線交易疑雲,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翁啟惠在解盲前就知道結果!

據《壹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實驗團隊日前以證人身份接受士林地檢署偵訊,證實翁啟惠在2月18日浩鼎啟動解盲程序時,第一時間就知道解盲結果,並不如浩鼎董事長張念慈所說「理專建議翁啟惠賣股」的說法。

報導提到,這名人士指出,根據《證券交易法》規定,若知道重大訊息,18小時不得買賣股票,翁的行為有內線交易之嫌。《壹週刊》透過中研院詢問翁啟惠的回應,但至截稿前他都無任何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