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6-05-06 11:15:20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樞紐廠信錦(1582)公布首季財報,第一季合併營業收入為20.5億元,較去年同期略減5%,但毛利率因庫存損失回使營業成本降低,由去年同期的22.6%升至24.64%(去年第四季23.01%),而營業費用控制得宜使費用率維持在13%,稅後淨利為1.5億元,較去年同期略減4%稅後淨利率約為7%,每股稅後淨利(EPS)1.02元。

展望第二季,信錦表示,由於時序開始走出產業淡季,預期在客戶需求逐步增溫下,顯示器底座等主要產品線營運表現,將可望較第一季成長。

信錦也指出,在總體經濟不確定下,公司將以追求穩定的獲利結構,優於擴展營收規模,並透過集團廠區的整合,將產線做最有效率的配置,降低租金及人事成本,以強化公司盈利體質;而業務銷售方面,將以穩固三大產品線之市佔率為目標,在本業穩健的基礎上,輔以新事業領域的拓展增添長期成長動能,信錦對於未來營運表現,持審慎樂觀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