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紥祭品店跟上潮流,推出名牌仿製品和或iPhone、iPad等商品,但本月香港6間紙紮店卻收到名牌Gucci發出的律師信,指他們的祭品侵犯商標,要求停售,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紙紮店老闆也擔心捲入侵權官司,於是今天Gucci再發表聲明,強調尊重當地的祭祀傳統,對事件被冒犯者表達歉意。

 

Gucci表示,近日去信香港6家祭祀用品店,只是他們在全球進行產權保護工作的一部分。正如在信件中提及,相信祭祀用品店的店主並無侵犯Gucci商標之意,故此無提出任何法律行動或賠償要求。(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2016年04月29日16:32

香港兩間出售仿名牌Gucci商標紙紮祭品的紙紮舖,最近遭Gucci發律師信警告,指相關貨品已侵犯Gucci商標,要求停售。不少網友嘲諷地說,難道Gucci要在地府開分店?

 

BBC中文網報導指出,Gucci證實曾發出律師信,但強調只是要求業者別再販售有Gucci商標的紙紮品,並未提及將採取法律行動或索償。發言人表示:「我們完全尊重殯儀傳統,我們也相信店主無意侵犯Gucci的商標。」

 

不少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對此事發表意見,有人說:「乾脆Gucci自己推出紙紮版(產品)啦。」、「生前買不起,到你死後也不給你用!」、「難道人們會買祭品拿在外面用,用冥幣賠償給你好不好?」、「Gucci 想在地府開分店?」(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trange/20160429/849754/applesearch/%E5%85%88%E4%BA%BA%E4%B8%8D%E8%83%BD%E7%94%A8%E5%90%8D%E7%89%8C%E5%8C%85%EF%BC%9F%E3%80%80Gucci%E7%99%BC%E5%87%BD%E8%AD%A6%E5%91%8A%E7%B4%99%E7%B4%AE%E6%A5%AD%E8%8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