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兔將創意影業(8492)預計於5月19日登錄興櫃,由國泰證券擔任主辦推薦證券商,登錄參考價約52元。

兔將影業為大中華地區3D電影以及影視特效製作公司,製作影視作品以大中華市場為主,代表作品包含:2014年獨家製作成龍3D電影「天將雄師」,2015年華語票房榜首「捉妖記」、冒險鉅作「鬼吹燈-九層妖塔」、華人首部3D警匪槍戰電影「風暴」、台灣驚悚票房冠軍「紅衣小女孩」等,是大中華區唯一1家特效公司的3D作品兩次拿下好萊塢International 3D Society及AIS 3D評審團大獎。2015年下半年正式切入電視劇特效領域,接獲超級IP改編電視劇《微微一笑》和《三生三世》兩齣電視劇作品。

 

兔將影業經營團隊皆為動畫製作專長,自行開發3D製作軟體Bunny Studio,省去軟體外購成本及更能符合公司製作修圖需求,並可以鏡頭及雲端製作,節省相關製作人力、流程及確保作品安全,而相較於歐美3D製作公司則具有人力成本優勢。

兔將影業競爭優勢在於擁有完整的影視製作資歷及業界人脈,主要合作對象如安樂影片、華策影視、萬達影視等皆為影視業界巨擎,並且隨著業務的拓展,在許多不同領域發酵。在電影方面服務過的國際影視團隊超過10個,每年執行製作的電影專案更在20個以上,為目前國際影視製作經驗最完整的台灣特效廠商。

隨著中國影視市場興起,不論是電影或電視劇,對於特效製作皆擁有大量的需求。兔將影業特效團隊能夠針對各類不同的視覺特效專案持續引進並創新技術,並可於片場與拍攝團隊直接溝通,依據客戶所需即時修圖以滿足需求,使其已在中國影視市場建立起良好的特效品質與口碑。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