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6-05-16 16:07:2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圓方(5395)公布今(2016)年第一季合併營收2.53億元,年減8.62%;稅後淨損1,150萬元,每股虧損0.16元,低於前季每股盈餘0.32元及去年同期的0.17元,每股淨值為39.62元。圓方表示,第一季合併營收主要來自汽車租賃融資租賃業務帶來的營收貢獻,公司並規劃將於北投地區進行住宅推案,以期能開啟營建部門未來成長引擎。

對於營運回顧與未來展望,圓方表示,公司仍處在營運轉型的調整期,旗下四大事業部門酒店、租賃、營建及投資,其中租賃事業部門在過去一年多來皆穩健發展,顯現轉型的初階段任務目標已經達成;為強化公司資本與改善財務結構,除了透過私募引進揚昇集團旗下的楊昇建設做為策略合作夥伴,成為持股圓方15.07%的大股東外,董事長蘇明仁更以個人名下資產為公司財務信用做擔保,對公司轉型與永續經營做出保證,有信心帶領圓方逐步完成中、長期設定的營運目標。

圓方表示,啟動營建部門的推案計畫,是公司規劃的中期成長方向,將採取穩健做法,慎審評估不動產市場風險狀況,並加強成本與風險的管控,推動能夠承受市況變化的建案。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b1bcc97-855f-4249-85d8-190e6111e491&c=MB07#ixzz48ti16zL4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