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6-05-27 17:31:53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遊戲獨家代理發行及聯運廠商隆中網絡(6542)今(27)日通過櫃檯買賣中心上櫃審議會。隆中網絡105年第一季合併營收達7.8億元,年成長69%,稅後淨利為4,627萬元,年增75.84%,EPS達2.05元。

隆中網絡創立於 99年,資本額達2.25億元,主要業務為遊戲獨家代理及聯運發行,目前旗下擁有獨家代理發行手遊業務的晶綺科技(Game Dreamer)及聯運發行平台遊戲酒吧(Pubgame)兩大事業體。公司在雙成長引擎策略的帶動下,營運呈現穩健成長態勢,亦為台灣第一家擁有雙引擎 創新商業模式之遊戲廠商。

隆中網絡表示,公司具備專業之遊戲商務評測團隊,每月評測超過數百款以上的遊戲,即時並快速篩選出優質精緻之遊戲產品,並透過內部評選機制與數據分析,能精準地選擇出貼近消費者喜好之遊戲。

 

根 據Newzoo於104年7月研究資料顯示,預估107年手機遊戲之市場營收將達302億美元,占整體遊戲市場之39%,而亞太地區將為全球成長最快速之 地區。隆中網絡早於102年度因應市場趨勢變化而轉入手機遊戲之獨家代理發行與聯運業務,於103年度站穩台港澳市場後,進而將觸角延伸至新馬、泰國、越 南及韓國等亞太地區,並於105年第一季進軍印尼及北美市場,海外發行地區已多達10國。

隆 中網絡指出,截至105年第一季為止,台港澳市場以外的海外市場營收占比達3成以上,顯示公司領先於其他同業的海外佈局實績,且營運覆蓋之區域為台灣遊戲 廠商之冠。公司指出,未來除了將持續採多產品、多區域市場之經營策略,快速複製成功產品至海外各區外,亦積極尋找具潛力的開發團隊進行全球化產品之合作開 發與佈局,持續深化佈局手機遊戲產業價值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