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17:54 中央社 台北 3日電

伍豐科技原本預計在俄羅斯海參威賭場開業之後,再到喬治亞共和國設立新賭場,不過今天公告,該計畫落空,伍豐旗下短期沒有新賭場開幕。

伍豐公告,原本預定在喬治亞首都特比利西(Tbilisi)設立的賭場,因為與預定地的房東租約喬不攏,雖然地點相當具有吸引力,最後也只能忍痛放棄;原本有意至土耳其投資新賭場的計畫,也因為伊斯蘭國(IS)造成安全疑慮,緊急喊卡。

伍 豐投資喬治亞賭場的投資結構是取得ExpressWealth Enterprise(EW)31.62%股權,EW主要股東是澳門新濠環彩(Melcolot),持股42.7%,伍豐是第2大股東,力麒(5512) 則持有15.35%,喬治亞當地投資者Oz Gaming持有2%,其餘8.33%由其他投資人持有。

在投資案告吹後,伍豐原本預付的股款345萬美元將扣除前期費用後返還,約可拿回331.24萬美元。

此外,伍豐持股25%的俄羅斯海參威賭場即將進入旅遊旺季,目前溫度介於攝氏10至20度之間,加上陸客喜愛的水療館預計 7月開始營運,對營運的助益將是觀察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