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國網友貼出上海迪士尼的餐點收據,價格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浩正劉臻微博)

2016-06-04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海迪士尼將在6月16日開幕,園方5月啟動內部營運測試,但遭民眾抱怨園區內餐飲相當貴,近日又有中國網友在網路上公開一張園區的餐點收據,價格也再度引發熱議。

  • 中國上海迪士尼的米奇肉包約新台幣175元。(圖擷自澎湃新聞)

    中國上海迪士尼的米奇肉包約新台幣175元。(圖擷自澎湃新聞)

  • 日本東京迪士尼的米奇肉包約新台幣135元。(翻攝日本東京迪士尼官網)

    日本東京迪士尼的米奇肉包約新台幣135元。(翻攝日本東京迪士尼官網)

中國網友「浩正劉臻」2日在微博貼 出一張園區內的收據,上面買了6個米奇肉包、6個中式雞肉派、4瓶礦泉水,一共花了人民幣430元(約新台幣2150元),平均下來,1個肉包要人民幣 35元(約新台幣175元),1個派人民幣30元(約新台幣150元),一瓶礦泉水人民幣10元(約新台幣50元)。對此,該網友嘲諷道:「人傻錢多速 來」。

中國網友熱烈討論,有些人直呼太貴,有些人認為這個價錢在遊樂園區可以接受;不論認為貴或不貴,兩派都有部分網友認為,還是自己帶吃的進園區最沒爭議。

和其他迪士尼園區比較,日本迪士尼同樣也有賣米奇肉包,一個450日圓,換算下來約新台幣135元,比上海的米奇肉包便宜近新台幣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