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10月20日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病況再掀爭議!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上月在高雄美術館拍到陳水扁在外散步,將照片po臉書質疑「陳前總統有生病嗎?」引發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在臉書批「非常無良惡劣的合成假造照片!」黃男昨接受《蘋果》專訪澄清未造假,強調自己只是麵包師傅,不會合成照片。

遇見阿扁 早上散步下午坐輪椅差很大

阿扁手抖辨真假 鏡頭直擊那一秒 │中視新聞20160604

 

2016-06-05  09:1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昨被媒體質疑,媒體鏡頭出現手才會抖,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活動說,他非常清楚病況,可替扁解釋,扁開始焦慮就會抖,顫抖有很多種,一種是要做動作才會抖,一種是放著就會抖,疾病機率不一樣,可是有些媒體特別要操作就沒辦法;柯不願多說明發病原因,並強調醫學的東西,找神經醫師說明。

  •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各級學校104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各級學校104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媒體追問扁出席活動對病情改善有無幫助?柯文哲「呵」一聲,旁邊北市府新聞秘書直說「好了有沒有其他市政問題?」柯接著才說,對病情當然是有幫助,問題是對別人有沒有幫助,就不曉得。

對於昨天沒遇到扁,柯文哲說,這個世界大家都想太多,他昨天在議會站6小時市政總質詢,且結束後一定要批完公文,才上車趕去,昨又是放假前一天晚上,車流速度又比較慢,就這樣,不要想太多;他去高雄都有看扁,不需要特別說怎樣、怎樣。

對於扁出席活動會產生哪些後續效應,柯文哲表示,這遲早要解決的,還是早點解決算了,接著提到就像社子島46年沒有解禁,因為它真的很困難,大家都閃掉不想碰,要解決難題,拖下去不是辦法,總要想想看,不管是特赦、保外就醫這些都是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