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遭蘭蔻切割 不爽發聲明反擊

2016/06/06 16:21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日前公布與保養品牌「蘭蔻」合作,使得中國婉君群起激憤,揚言發起抵制,蘭蔻為了切割在官方微博聲明:「中國香港地區藝人何韻詩不是蘭蔻代言人,由於對消費者造成的誤解我們深表歉意。」對此何韻詩今天透過聲明怒轟:「蘭蒄於昨日所發出之聲明以及取消活動之決定,嚴重誤導大眾及影響本人聲譽,本人表示極度遺憾。」

向來敢言何韻詩,因為聲援香港佔中運動,成了中國網友的眼中釘,她轉型為獨立歌手,近來好不容易有商業合作上門,還是成了攻擊目標,對於蘭蔻祭出的切割聲明,何韻詩表示:「自由、公義、平等,一直是香港人所追求的,而假如現在我們因為這些堅持而要受到莫名其妙的懲罰,那麼,這早已不是我個人層面上的事情,而是整個世界價值觀的嚴重扭曲。Lancôme是國際品牌,當國際品牌也要屈膝於這種霸凌之下,我們不得不嚴肅正視問題。」

何韻詩稱,「此合作本是音樂上的交流,但客戶於無緣無故的情況下,突然單方面終止合作,更於聲明中用詞莫名。以我所理解,這是總公司所下的決定,故此本人在此正式要求Lancôme法國總公司公開交代原因,還本人一個公道以及給公眾一個合理解釋。」

不怕中國威脅 香港首富兒:永久錄用何韻詩

2016/06/07 12:12

 

李嘉誠兒子李澤楷的旗下品牌「MOOV」公開表態支持何韻詩,受大批網友稱讚有GUTS。(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保養品牌蘭蔻被中國網友施壓,指責錄用「港獨」藝人何韻詩,揚言抵制,為了保住中國市場,香港蘭蔻大動作發中英文聲明,表示和何韻詩沒有代言關係,後來還以「安全問題」取消合作音樂會,快速切割她,遭到香港網友罵翻,沒想到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旗下的線上音樂平台「MOOV」卻在臉書上發文力挺,表達支持她的決心:「何韻詩,永久錄用!」

香港女歌手何韻詩因參與過佔中,被中國網友視為眼中釘。(資料照)何韻詩曾參與香港「佔中」行動,也跟「藏獨」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關係良好,被中國網友視為眼中釘,蘭蔻在中國網友的壓力下,迅速切割何韻詩,沒想到李嘉誠兒子李澤楷旗下的音樂串流供應商MOOV,在臉書發文力挺,表示欣賞何韻詩的有種,稱「永久錄用!」獲得許多香港網友稱讚,認為非常有guts,敢和中國對著幹,紛紛表示會永久使用「MOOV」。

 

ptt的討論

[閒聊] 香港蘭蔻與何韻詩事件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5228387.A.D5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