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二○○七年,中山國中前音樂教師蕭曉玲反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綱一本」政策,被以「教學不力」、「行為不檢」為由解聘,北市府遭監察院糾正解聘過程有重大瑕疵,台北廉政委員會上月為此召開首場聽證會,但市議會國民黨團接獲家長陳情指出,蕭曾是台灣民政府前台北州州長,而日前辱罵老榮民的洪素珠也是組織成員之一,不應讓不適任教師帶著政治仇恨重返校園。

蕭曉玲昨回應說,台灣民政府起初是以台灣地位未定論、將到法院控告美軍讓中華民國在台灣非法佔領為訴求,起初認同想法才加入,但後來發現該組織以購買廣告為由要求負擔金額,卻遲遲未有其他動作,才發現被騙,二○○○年十二月已發出聲明書退出台灣民政府。

蕭曉玲氣憤地說,一碼歸一碼,這件事與一綱一本有何關係,當初她被郝龍斌政治迫害,被迫離開校園,市府卻不敢承認做錯事,也不理監察院糾正,卻用此事混淆視聽,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