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9:07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友訊(2332)今日股東會狀況百出,除董事長宣明智未出席外,股東會通知書將股東會地址印錯,再加上公司發新聞稿後,卻重訊否認公司所為,證交所對此,將介入調查。

  • 友訊今天股東會狀況百出,不但通知印錯地址,董事長宣明智也沒出席,公司發完新聞稿又重訊否認是公司所為,證交所決介入調查。(圖擷自官網)

    友訊今天股東會狀況百出,不但通知印錯地址,董事長宣明智也沒出席,公司發完新聞稿又重訊否認是公司所為,證交所決介入調查。(圖擷自官網)

友訊今日股東會,是聯電(2303)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接任董事長後的首次股東會,但宣明智未出席主持會議,在場小股東紛紛質疑友訊不尊重股東。

友訊股東會宣明智未到場外,且股東會開會地址誤植,將原本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27號2樓的會址,卻誤植為二段,讓不少小股東頂著大太陽的高溫下急著找路、出席股東會。對此,證交所表示,將對友訊誤植開會地址一事,依照規定進行處理,至於可能違反公司法部份,將副本送交經濟部處理,

另外,友訊日前新聞稿指出,自有品牌無線IP Camera將支援蘋果智慧家庭平台(HomeKit),但友訊今早重訊澄清後,稍晚又發重訊再次澄清指出,友訊公布的新聞稿,因疏漏未即時通知公司發言系統,又囿於重訊公告時限關係,故推屬媒體自行發佈,謹特此說明。

友訊表示,蘋果公司Homekit為一種智慧家庭平台,任何廠商都可在此平台上開發相關產品,在此平台開發的無線網路攝影機,未來是否可為外界接受,尚待實際情況而定。

友訊今日股價受惠打入蘋果概念股的激勵,開高震盪攻上漲停11.2元,漲停鎖住852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