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2:56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有鑑於近年來凶宅事故頻傳,已有產險業者推出國內首張凶宅保險,保障房屋因特定事故導致的跌價損失。

根據統計,如果出租房屋發生凶宅事故,房屋售價平均會有3成的跌幅。由於目前房屋的保障多以地震與火災造成的損失為主,並沒有針對凶宅事故導致房屋跌價的保險產品,已有產險推出業界首張「特定事故房屋保險」及相關專案商品,保障房屋因特定事故所導致的跌價損失。

  • 有鑑於近年來凶宅事故頻傳,已有產險業者推出國內首張凶宅保險,保障房屋因特定事故導致的跌價損失。(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有鑑於近年來凶宅事故頻傳,已有產險業者推出國內首張凶宅保險,保障房屋因特定事故導致的跌價損失。(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富邦產險今日宣布,推出業界首張房屋「特定事故保險」,是市面上第一張保障凶宅跌價的保險,承保範圍包含被保險人以外之人,於承保處所內自殺或遭他人殺害、或是在承保處所發現遺體,所造成的跌價損失,都可以藉由此保險轉嫁。

富邦產險指出,只要凶宅事故發生,保險公司即認定損失,並依投保時的約定保額賠付,賠付內容還包括額外清理費用,如民間信仰的誦經超渡等法事,均在補償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