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品書屋大學志工 招募企劃案

「益品書屋」成立之目的,在塑造一個書香的閱讀環境,以提供國內外愛書民眾,在台灣欣賞到用書營造出的「最美風景」。
一、目標:
「益品書屋」是自由開放的閱讀空間,以具特色之精裝書,打造出獨特的學習平台。
二、定位 :
「益品書屋」為「不賣書」的閱讀空間,不以營利為目的。音樂悠揚的閱讀空間,是「益品書屋」成立的目標之一。藉由現場音樂和咖啡、茶香的融合,以提升閱讀的氛圍。
三、志工招募:
「益品書屋」能擴大學生的接觸與視野,並學習面對人群溝通與表達,體會社會服務的不同樂趣,發揮對他人最大影響力。
以實習課程或學習學分方式與校方合作,學校提供適合之學生人數與時間表,由書屋進行長期配合之安排。或學生個人(或社團)報名參加志工行列,在「益品書屋」發揮個人所長。

益品書屋大學志工 招募
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夥伴,
需要有熱情和活力的您加入我們,
在此,您的收獲,絕對是「加倍奉還」!

一、報名資格:

1.具備服務熱忱者。
2.擁有美、日語能力者佳。

二、報名辦法:
1.email: chloe@dsfoundation.org.tw陳小姐
(請附上學校、年級系別、姓名、聯絡電話與可安排之時間)

三、服務項目:
1.協助閱覽諮詢服務,閱讀指導和參訪導覽。
2.演講活動協助與志工行政。

四、權利與義務
頒發中英文的「益品書屋志工服務時數證明」。

五、表揚:
服務滿一年(或滿200小時),且服務績效優異者,頒發榮譽獎狀。

六、服務地點與相關事宜

1.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2段。
2.時間:AM11:00-PM7:00(排班制,每班4小時11-15、15-19 二個時段皆可安排)。
3.本書屋將於2016年7月1日開幕
4.本書屋籌備人為某大企業之創辦人

http://safr.tcmt.edu.tw/m/404-1019-14037-1.php?Lang=zh-tw

 

 

2016-07-09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雖然先前傳出退休,最近卻似乎又有新事業,他日前成立了一所書屋,標榜只要一天繳100元,即可享有飲料和書本看到飽,新奇的經營手法引來網友討論。

  •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日前成立了一所書屋,標榜只要一天繳100元,即可享有飲料和書本看到飽。(圖片擷取自戴勝通臉書)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日前成立了一所書屋,標榜只要一天繳100元,即可享有飲料和書本看到飽。(圖片擷取自戴勝通臉書)

戴勝益的哥哥戴勝通在臉書貼出弟弟開設的書店「益品書屋」的照片,並指出書店內有2500本以精裝本為主的各種書籍,但是只能看不能買。該書屋有200多坪和150個位置,標榜進門費100元,有咖啡、茶和冰砂等飲料可以喝,讀者可以在裡面待上一整天。

戴勝益新奇的書店經營手法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看了表示,「飲料喝到飽+不限時超便宜阿...」、「100塊吹一天冷氣喝一天咖啡!」但也有網友直言,「才2500本會不會太少了?」、「我去圖書館看書免錢喝水喝到飽...」、「不是就漫畫王?」

 

王品前董座戴勝益投身社會企業,你該問社會企業的3件事,檢視你支持的社會企業

 

https://www.hellocorner.com.tw/2016/06/14/%E4%BD%A0%E8%A9%B2%E5%95%8F%E7%A4%BE%E6%9C%83%E4%BC%81%E6%A5%AD%E7%9A%843%E4%BB%B6%E4%BA%8B%EF%BC%8C%E6%AA%A2%E8%A6%96%E4%BD%A0%E6%94%AF%E6%8C%81%E7%9A%84%E7%A4%BE%E6%9C%83%E4%BC%81%E6%A5%AD/

 

退休後改開100元看到飽、喝到爽的書店——戴董,「社會企業」不是這樣玩的

http://www.thenewslens.com/article/43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