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希臘警方前天破獲電信詐騙集團,逮捕上百名華裔嫌犯。外交部昨證實,其中一百二十多人是具我國籍的台灣人,目前暫時拘留在希臘警政署總部。駐外單位已向希臘警方表明我國司法管轄權的立場。

  • 希臘警方前天破獲電信詐騙集團,逮捕上百名華裔嫌犯。外交部昨證實,其中一百二十多人是具我國籍的台灣人。圖為今年六月間從柬埔寨遣返中國的兩岸電信詐騙嫌犯。(路透檔案照)

    希臘警方前天破獲電信詐騙集團,逮捕上百名華裔嫌犯。外交部昨證實,其中一百二十多人是具我國籍的台灣人。圖為今年六月間從柬埔寨遣返中國的兩岸電信詐騙嫌犯。(路透檔案照)

外交部指出,希臘警方在七月二十一日,於雅典郊區破獲以台灣人為主的電信賭博犯罪集團,共逮捕一百二十多位台籍人士,以及三至四位希臘人,但未有中國人士涉案。

據了解,目前一百二十多位台籍嫌犯暫時被拘留在希臘警政署總部,警方完成偵查報告後,會將嫌犯連同相關物證移送當地地檢署偵辦,屆時才會裁定羈押或交保。

外交部表示,所有嫌犯個資、涉案事實等案情細節,希臘警方暫時無法對外透露,但允諾將在偵查程序結束後,提供相關資料。外交部強調,將全力爭取遣返我國法院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