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14:2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名嘴兼醫師的洪浩雲,今天遭媒體爆料他擔任八仙塵爆義工時期,隱瞞與謝姓妻子離婚但同居的事實,劈腿另外一位化名「Judy」的陳姓女子(39歲);日前謝女發現洪劈腿陳,謝拿洪的手機以通訊軟體Line傳訊息給陳。

  • 新北市聯合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聯合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 洪浩雲謝姓前妻在臉書上公布寫給陳女的訊息。(圖擷取自臉書)

    洪浩雲謝姓前妻在臉書上公布寫給陳女的訊息。(圖擷取自臉書)

  • 洪浩雲謝姓前妻在臉書上公布寫給陳女的訊息。(圖擷取自臉書)

    洪浩雲謝姓前妻在臉書上公布寫給陳女的訊息。(圖擷取自臉書)

謝事後將該訊息放在臉書上,聲稱自己長期以來隱約知道陳女的存在,直到兒子要參加幼稚園畢業典禮,她為了小孩著想才不得不發聲。

未料,陳女事後不滿謝在訊息中指稱她是洪的小三,跑到派出所對謝提告妨害名譽。陳女告訴警方,當天她收到訊息後,撥打另外一隻電話給洪,洪聲稱他的手機被謝拿走。警方目前已經受理此案,將在本週五以證人身分傳喚洪到案說明。

2016-07-27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接受訪問或上節目大談社會時事的醫師洪浩雲,爆出桃色風波,原來他在和妻子謝依靜離婚後仍然與對方同居,同時還與另一位女子發生親密關係。對此謝依靜展開「大老婆的反擊」,公布洪浩雲與該名女子的對話,直指這位女性始終都知道自己是小三。

  • 謝依靜在洪浩雲臉書上留言並PO出多張line對話圖。(圖擷自洪浩雲臉書)

    謝依靜在洪浩雲臉書上留言並PO出多張line對話圖。(圖擷自洪浩雲臉書)

謝依靜在洪浩雲臉書上留言並PO出多張line對話圖,時間橫跨了2015年12月到今年5月,只見女子的訊息佔了絕大部分,而洪浩雲的回覆則稍嫌冷淡,例如女子說「太陽(洪的暱稱)要陪我睡了嗎」,洪浩雲隨後只回了「Bye」的貼圖。

此外女子在對話中屢次提到「你太太」、「你老婆」,甚至說出「你老婆回來了,有她安慰,我就該退下了」,似乎知道自己的小三地位;還講到「以後除了我、你太太之外(還有記者),不可以跟其他女生吃飯、喝咖啡」,要洪浩雲除了自己與元配之外,不能和別的女性有餐會。

因此謝依靜表示,原本還以為這位女子是被男人哄騙,現在才知道她竟然樂於當小三,這讓謝依靜直呼自己先前還想保護對方,看來真的是「多慮了」。

2016-07-27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外科醫師洪浩雲,因為好在網路發表評論,並常上談話性節目,成為著名的「名嘴醫師」,但他本月17日 因為出軌被發現,在臉書發文認錯,小三Judy(化名)甚至被週刊找出受訪。對此,洪浩雲本人今天(2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闡述他目前的心境,並宣布暫 停臉書的互動與回應。

  • 洪浩雲PO文回應劈腿事件。(圖擷取自洪浩雲臉書)

    洪浩雲PO文回應劈腿事件。(圖擷取自洪浩雲臉書)

洪浩雲今天的PO文說,「好沈重,我的心,不論如何,太孤單~婚姻,是人類社會的活動方式,只有愛,才能真正包容一切。其他的都是幻 影、泡沫。…這麼多年來,我對愛情的態度的確是不夠成熟,我雖然沒有忘記自己身為人父的責任,但是對於和妳之間的關係,卻一直沒有足夠的用心在經營,這段 日子以來,我們的心都互相受著傷,以致於產生了脆弱不堪的縫隙,讓平日貌似瀟灑的我,陷入了別人的溫柔鄉⋯⋯」

洪浩雲說,「我,單身,工作身分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我並不是因此就大腦無法控制小腦,只是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下,出現了特別親切的溫馨安慰,我竟一時失守了⋯⋯我想,我的生命還需要再謙虛學習,對大家說聲抱歉,我的臉書,暫時要停止互動與回應。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

 

2016-07-27  12:07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壹週刊》本日出刊報導指出,時常評論時事、曝光電視媒體的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外科醫師洪浩雲,有名女子指控其對外 供稱已和妻子離婚,另和女人交往,卻隱埋仍和妻子同居事實,周旋多角關係。洪浩雲對此親自反駁,《壹週刊》報導中有多處錯誤,要一個一個去反駁很不方便, 若要談到提告等程序,就是和這位稱呼「Judy」女子的事情,至於媒體要怎麼寫,就隨他去吧。

  • 對於身陷桃色風波,新北市聯合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見圖)反駁。(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對於身陷桃色風波,新北市聯合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見圖)反駁。(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洪表示該名女子從頭到尾都知道妻子

洪浩雲回應,這位女子根本不叫「Judy」,記者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他真正的英文名字,目前和妻子確實沒有法律上的婚姻關係,但是同居在一起,這些事情,「Judy」從頭到尾都知情。

「只要和我出去的女人,我都會明白說已婚」,洪浩雲說,就算現在在沒有法律上的婚姻關係情況下,和其他女人出去吃飯,一定仍會說自己是「已婚」,如果上床發生了關係,才會告訴對方「已經離婚了,不用怕被告」。

洪浩雲強調,所有的事情都揭露在妻子臉書上,媒體或是其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妻子臉書上看看,上午都在忙工作事務,沒有和其他媒體親自回應這些部分,也不會再對外回應這些事情,更不會有甚麼外界期待的公開說明,手機要關機了。

 

名嘴醫師洪浩雲爆發出軌事件,公開允諾每天下跪向妻子道歉,結果8天就中斷。(左圖資料照;右圖擷取自洪浩雲臉書)

2016-07-27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外科醫師洪浩雲,因為好在網路發表評論,並常上談話性節目,成為著名的「名嘴醫師」,但他本月17日因為出軌被發現,在臉書發文認錯,小三Judy(化名)甚至被週刊找出,直批洪根本是個假面男。而在17日的發文中,洪浩雲表示要下半生每天下跪來向妻子道歉,但這個所謂的「長照活動」,最後卻在短短8天就中斷。

據 《壹週刊》報導,洪浩雲16日帶一名長髮美女到五星級酒店用餐,兩人互動親暱,隔天妻子謝依靜就發出攤牌簡訊給小三,雙方鬧到要去派出所提告,洪浩雲隨即 在臉書發文,「下雨了,大家平安嗎?浩雲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說,去年底,我犯了錯,背叛了家人的信賴,這樣的錯誤在最近我卻無法矯正,導致問題越來越大。 目前只能壯士斷腕,對此,我向一直以來都支持我的朋友表達萬分歉意。」

洪浩雲說,「感謝小兔(謝依靜)對於我曾經犯過的錯誤,願意原諒我, 再給我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對於對方打擾她的生活,甚至還去警局報案導致警察找上小兔,我實在罪該萬死。小兔自始至終都是寬容的面對,低調保護我的名譽, 她甚至沒跟任何人說這件事,默默承受發生的這一切。我洪浩雲對小兔只能用下半生每天下跪道歉來彌補這個錯誤,老婆我錯了,我愛妳!」

同日,洪浩雲在臉書開設相簿「百日長照行動~~~~」,放上第一張向老婆下跪道歉的照片,但下跪照只持續到Day8的第8張,洪浩雲就寫,「感謝寬宏大量的室友(謝依靜),讓我用招牌服飾作結!原本為期百日的活動先就此打住,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2016-07-27  0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科醫師洪浩雲爆出劈腿風波,他和老婆謝依靜名義上雖已離婚,但2人仍住在一起,更時常在臉書曬恩愛,但他私下卻利用離婚的說法把妹,一次欺騙2個女人的感情。

《壹週刊》報導,本月16日洪浩雲被拍到與長髮女子在高檔飯店吃飯,週刊在16日拍到Judy與洪浩雲共餐後的幾天,找到Judy,當她知道記者的身分後開始侃侃而談,強調洪浩雲和謝依靜的恩愛都是假象,她也不是小三!

Judy擔任八仙塵爆義工時認識洪浩雲,洪也自稱早已離婚目前單身,2人開始越走越近,去年底洪浩雲主動邀她出遊,當天就帶她去老婆謝依靜在民生東路的小套房過夜,也發生了關係。

Judy 透露,在發生關係後,洪和她說雖和妻子離婚,但為了2個小孩2人仍同居,不過沒性生活。從那時開始Judy和洪浩雲陷入熱戀,每天都會傳親密訊息,不過洪 浩雲仍會不時在臉書上貼出與謝依靜出遊的照片,他對Judy的說法是因為他是公眾人物,讓外界知道他離婚很不好。

Judy說,本月16日和 洪浩雲吃完飯的隔天就收到謝依靜的簡訊:「我是謝依靜。我跟洪浩雲在一起8年了,8年來,我第一次打開他的手機,落落長,蠻精彩的...當第三者是辛苦 的,我能了解...」收到簡訊讓Judy晴天霹靂,洪浩雲事後也向她坦承,和謝依靜是假離婚,當初是為了避稅才辦離婚手續的,現在兩人要去取消離婚。 Judy難過地說:「這樣我就變妨礙家庭,他們怎麼可以這樣聯手欺負我!」

對此謝依靜坦承,在2012年與洪離婚,但2人2014年復合,復合後沒去辦登記,他們認為那只是一張紙。謝依靜態度很冷靜,她透露事發後有和洪討論過,也要他自己選擇,畢竟現在他們沒有實質的婚姻關係,若洪要和對方在一起,她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